W3.jpg

爛蕃茄推出今年的爛中之爛電影榜,共有一百名,名次越前面、破爛度越嚇人。

不過,這個排名整體而言我並不認同,並不是說裡面的片不爛,而是排名很奇怪。

舉例來說,第二名的《鬼鈴聲》會比第七十九名的《星際冒險王》難看?

第三十一名的《魔男總動員》會爛過第八十名的《絕地奶爸二》?

而第九十二名的《巴比倫密碼》又強過《魔男總動員》了?影評人的標準好神!

想必大家很好奇,第一名的爛貨是什麼?答案是《出奇制勝》!

這部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劉玉玲的巨作我可是去戲院觀賞的啊!

這部片的爛度可不是開玩笑的!沒有練過的人,花錢去戲院看可是會輕生的啊!

片尾劉玉玲還打倒了雷帕克!講名字還沒人認得,就是蛇眼跟達斯摩啦!

雀斑妹打敗了蛇眼跟達斯摩!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啦!總之就是那麼爛的片。

不過,即使它那麼爛,我還是堅持它比《巴比倫密碼》好看!這排行太奇怪了!

對了,「掛車尾」勉強進綁的是還未上映的《冰天血地》,真是太殘念了,原本很期待。

以下把前十名的海報亮一亮:

No. 10.jpg

第十名:《Witless Protection》

No. 9.jpg

第九名:《Redline》

No. 8.jpg

第八名:《3 Strikes》

No. 7.jpg

第七名:《Strange Wilderness》

No. 6.jpg

第六名:《Superbabies: Baby Geniuses 2》

No. 5.jpg

第五名:《National Lampoon's Gold Diggers》

No. 4.jpg

第四名:《King's Ransom》

No. 3.jpg

第三名:《木偶奇遇記》

No. 2.jpg

第二名:《鬼鈴聲》

No. 1.jpg

第一名:《出奇制勝》

以下再把第十一至一百名中我比較認得的電影列一列。

第一百名:凱特貝琴薩的《冰天血地》

第九十九名:最有AV潛力的歌星、瑪莉亞凱莉的《星夢飛舞》

第九十六名:珊卓布拉克的《All about Steve》

第九十五名:薇諾娜瑞德不知所云的《驅魔人》

第九十二名:馮迪索比大悲咒還無聊的《巴比倫密碼》

第九十名:過氣中的過氣、凱文柯斯納的《鬼胎記》

第八十九名:莎朗史東老了還得賣肉的《第六感追緝令二》

第八十一名:好萊塢電影台常看到的《顛峰殺戮》

第八十名:只有男子漢與智障才敢花錢看的《絕地奶爸二》

第七十九名:連狗都知道不應該花錢看的《星際冒險王》

第七十七名:有八分之一片段還算好笑的《正宗約會電影》

第七十五名:連胚胎都知道不該觀賞的《小鬼也摩登》

第七十三名:翹臀珍應該乖乖唱歌、木頭班應該當路人的《絕配殺手》

第六十八名:台灣好像也有上院線的《遊戲王電影版》

第六十七名:我差點就去看的《愛上野豬妹》

第六十二名:男女主角我都喜歡可惜在電影圈都混不下去的《拜金妙搭檔》

第六十一名:我看完超想自殺的《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第五十九名:聽說沒什麼死亡倒數又太慢的《死亡倒數八十八分鐘》

第五十七名:沒看過、也沒興趣知道其他人感想的《嬰魂》

第四十九名:預告看起來相當厲害的《末日危城:王者之役》

第四十八名:傳說動漫迷看完想組隊幫編導放血的《吸血萊恩》

第四十四名:史上胸部最小的春麗電影《街頭霸王:春麗傳奇》

第四十二名:沒看完不要誇口說自己接受度很寬的《死亡鬼屋》

第三十七名:看了預告還會去看的絕對是鐵漢的《霹靂鳥探》

第三十六名:沒想到那麼爛、第一集其實還算可看的《殺手不眨眼二》

第三十一名:《哈利波特》的殘障蠢男版《魔男總動員》

第三十名:無聊到命都豁出去的《拿命.COM》

第二十九名:昔日尤物金貝辛格的超級失敗作《靈異總動員》

第二十八名:以曲棍球、手球、格鬥混合的未來運動為題的笨電影《極速風暴》

第二十七名:約翰屈伏塔以造型毀滅地球的《地球戰場》

第二十五名:我覺得開頭還不算太難看的《這不是斯巴達》

第二十二名:我其實有點想看的《災難電影》

第二十一名:同上,我也還蠻想看的《史詩大帝國》

第十九名:大肚子史蒂芬席格硬要走嘻哈風的《黑獄風雲》

第十七名:艾希莉賈德過氣前的作品《非常命案》

第十五名:挑戰過《死亡鬼屋》後絕對不能錯過的《異形鬼屋》

第十二名:海瑟葛拉罕超大方露點的《溫柔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