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jpg

去春日吃了滿肚子的豬排與生鮭魚再買了破萬元的二手片回家,週五有夠愉快。

回到家看到迴響破表、笨蛋又拼命吵,就不知道愉快不愉快了。

要說我引誘笨蛋撒野的能力沒有退步、好像應該愉快的。

但看到當下的笨蛋跟十年前的蠢大學生毫無差別,也是相當令人厭煩。

普遍性的閱讀能力低落,加上表達能力混亂,真的讓人想吵都吵不起來。

比方說有個動不動就只會問為什麼的笨蛋,好像只問為什麼就可以出來辯論似的。

而當我以牛豬雞鴨都能吃憑什麼狗肉不能吃來質疑國家機器時,笨蛋跳出來問:

為何不能禁?其他國家機器禁吃豬或吃牛,憑什麼我們的國家機器不能禁吃狗?

這種連屁響都稱不上的東西,到底要怎樣引起他人想與之對戰的慾望?

到底閱讀能力要低落到什麼程度,才會不明白其他的國家機器我也同樣反對?

別的國家准許男人殺外遇的妻子,所以我們可以容忍太太痛打外遇的丈夫?什麼啊?

而要這樣玩為什麼遊戲的話,難道我要回應:為什麼我不能反對國家機器禁吃狗?

再繼續說,為什麼少數就是得服從多數?要不要出一本《笨蛋的一萬個為什麼》?

到底是要來練打字還是怎樣?說到少數服從多數,是怎樣?幼稚園公民課?

如果少數服從多數就能當理由,那真的什麼都不用討論了。

多數人都支持健保制度,所以繼續支持吧,即使證據顯示這是個爛東西。

多數人都支持失業救助金制度,所以繼續支持吧,即使證據顯示這無法提升就業。

多數人都支持死刑制度,所以繼續支持吧,即使證據顯示其與犯罪率無相關。

證據不重要,邏輯不重要,說理更不重要,一切丟給投票決定吧。

花那麼多錢統計、分析、評估,何苦啊!浪費錢,把錢拿來建置投票系統就好了。

那麼笨的論述敢大聲說卻不覺得可恥,如果不是智障那絕對是職業的政客。

為了這種貨色浪費我打字的時間,我感到很不值,但既然打了,就貼出來吧。

倒是學經歷都強過我的朋友還願意浪費更多時間在笨蛋身上,真是令人敬佩呀。

而那些認為部落客不回應就是認輸或默認的笨蛋,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如果這樣想你比較愉快的話,那就請便吧。被笨蛋認為是笨蛋,並不會讓人不快。

不過有件事我真的很好奇。

根據觀察,這個板至少有五個認為我是笨蛋的笨蛋,不斷地重複造訪我的部落格。

造訪也就算了,通常也會貢獻大量的文字留下迴響,所費時間絕不算少。

如果其打字速度與我差不多快,那幾乎是耗了我三到五倍以上的時間在打字!

這些時間拿去看一些不是笨蛋的部落格、或與不是笨蛋的人討論,不是很好嗎?

生產一篇文章的時間約是十五到二十分鐘,所以浪費不了太多時間。

而這些認為我是笨蛋的笨蛋,不但要嗆我,還要回應其他所謂羊群什麼的不是?

這應該不是半小時以內可以弄完的事情吧!時間會不會太充裕呀?

拿去看一些不是笨蛋的部落格、或找相對應的高手練邏輯,不是更好?

何苦看我寫的笨蛋文章、還要跟所謂的沒水準的羊群對戰?我真的想不透。

不過,即使這樣,我這邊繼續歡迎你們來玩呀。

至於那位時間成本遠高於我的大姊,雖然我很欣賞妳,但妳能否少打嘴砲、重開部落格?

算我求妳,與其把時間拿來跟笨蛋玩,拿來寫部落格比較造福大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