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jpg

幹,真的是非常好用的發語詞,當然婦團並沒有這種認知。

「幹」字罵人告侮辱,判無罪;法官:只是口頭禪;婦團:教壞囝仔

男子陳振豐不滿姪子在住處前施放沖天炮,雙方起爭執,憤而以「幹!你給我裝肖仔,我才不怕肖仔」大罵姪子,姪子據此控告公然侮辱,雖經檢察官起訴,但一、二審法官以「幹」字是口頭禪,陳的語意並無侮辱之意,因此均判無罪。但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姚淑文說:「這樣會教壞囝仔!」類似「幹」這種不雅的話,雖法官判無罪,但最好別亂說。

出處:壹蘋果網路

我不知道罵幹字哪裡會教壞囝仔,我只知道,多數人分得清楚何時可以罵幹。

不過,對高道德標準的衛道團體來說,吃喝拉撒最好都要由政府管,才不會造就壞囝仔。

所以,《海角七號》還真是敗德至極,操你媽到幹你娘通通罵完。

《麥田捕手》也差不多,從頭咒罵到尾,難怪曾被美國視為禁書!

世界真是越來越沈淪,怎麼能讓《海角七號》大賣、《麥田捕手》隨便看?

當然,親戚間的幹字糾紛就更過份了,當然需要倚靠司法系統來解決囉!

畢竟,那麼多稅收丟進司法系統,當然應該多處理這種案子囉!這才叫做善用資源!

怎麼能讓這種事情交由私人組織進行仲裁?

只是,衛道團體的道德標準實在太高太深奧,每次看到我都參透不了。

難怪每次看到他們的言論,我都只想罵聲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