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jpg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的電影。

雖然本片才是正宗《拳霸續集》,不過硬要把三部視為同系列也沒什麼不可以。

反正,人物皆無相關,劇情也無相關,龍捲風度與蠢度都不斷提升。

視覺上,《拳霸》裡的灰塵已夠多,本片又多了原始裝扮與泥巴,髒亂度更上層樓。

至於偽《拳霸二》裡的感情戲,本片可沒有少,不過是跟人,所謂的兩小無猜。

結局再來個恩人是仇人的老套大逆轉,我在片頭就已猜到,不過應該是沒人在意。

所以說,這是部沒有武打處可以閉上眼睛思考人生的電影,不然可以學我玩手機遊戲。

東尼嘉的造型醜翻,全片沒遇到像樣的對手,又沒有更高明的特技,缺乏前兩集的震撼。

總結來說,就算你跟我一樣愛東尼嘉,這部片也可以留給電視。

或者留給百視達,起碼可以一直快轉。

附帶一提,我看的那場,加上我才四個觀眾,全部是隻身前來的男性。

神奇的是,我全場最年輕,剩下三個估計年齡為四十、四十五、六十五。

這很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擔任戲院中年紀最輕的觀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