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jpg

中國政府決定要在電腦中裝東西,替人民過濾有害的訊息

我們都知道中國政府很體貼,體貼到想替人民決定所有事情,甚麼宗教不能信、甚麼電影不能看、甚麼網站不能上,可以的話中國政府應該很想規定何時交配、何時放屎,以前是封鎖特定網站,現在是直接把政府貼心的禮物裝進電腦、細緻地阻擋所有東西,至於有沒有順便記錄人民看了哪些網站、連絡了哪些人、郵件中有無分裂祖國,這就不知道了,不過我們要相信中國政府的好心,好心的事嫌少不嫌多。

而台灣有個單位叫新聞局,還有個單位叫國家通訊委員會,他們也時常想替大家決定甚麼廣告不能播、甚麼電影應該剪,再加上大票想教大家甚麼電動不能玩、甚麼漫畫不能看的基金會與委員,兩岸華人的共同經驗還真是多,哪天統一了,聊起過往被禁止的東西,他鄉遇故知的驚呼必會此起彼落,哪天重現喬治歐威爾筆下的世界,也不奇怪,他老地下有知自己的預言在次世紀實現,應該會覺得非常地溫暖。

最後,建議公安與台灣警察同練槍形,對治安超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