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法國政府,不是咱們馬政府,不過依狗官們視人民為糞土的傲慢習性,哪天有類似的法案出現也不奇怪啦!而法國政府做的,也不稀奇,古今中外那個政府不是這樣?自以為是為大家好,實際上是剝奪人民的選擇權,父母願意讓小孩承受手機電磁波的風險——還是個沒有研究顯示有多可怕的風險——政府憑什麼擋呀!真要談風險,每年因為車禍而死的小孩才多呢,乾脆禁止十二歲以下的小孩搭車吧!

法國兒童,禁用手機

聯合報/編譯彭淮棟/報導

手機對人體的傷害尚無定論,但法國媒體廿六日報導,法國政府秉持「預防原則」,將禁止十二歲以下學童使用手機,以維護他們的健康。

法國衛生部、教育部、環保及數位產業主管機關聯合宣布這項計畫,學校方面大多支持。

唯一可能的例外,是只能發簡訊,別無其他功能的手機。法國政府將強制廠商提供這種只能發簡訊的手機,或只能以免持聽筒通話的手機,以免學童頭部可能受到電磁波傷害。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