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不找工作、藉酒性侵鄰女、最後還來不舉,可是卻大方就擒,到底該笑他還是佩服他?

蜘蛛盜迫鄰女口交,不舉,十五分鐘後放棄:妳報警把我抓去關吧

辛啟松/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色膽包天的失業男子,昨上午喝酒壯膽,學蜘蛛人從十一樓陽台徒手爬到十樓,侵入鄰居住處,強壓正在睡夢中的女鄰居意圖性侵,女鄰居佯稱適逢生理期,但惡男不罷休,要求口交,女鄰居懼怕就範,但十五分鐘後,惡男仍不舉,突然推開女鄰居說:「妳去報警,把我抓去關吧!」

色膽包天

女鄰居跑到派出所報警,警員到場,見林姓男子(四十五歲)仍下半身赤裸,呆坐在床上,立刻逮捕。林妻被警方通知到警局,獲知丈夫性侵女鄰居,對著丈夫大罵:「找不到工作已經很煩了,還搞出這麼丟臉的事!」把外套丟給丈夫,轉頭就走。

十一樓攀降十樓闖入

警方調查,昨上午,住在民生路的林嫌趁妻子外出,在家喝了一小瓶高粱酒,竟打起樓下二十餘歲單身女鄰居的主意,學蜘蛛人從十一樓住處陽台,徒手爬進十樓女鄰居住處。

林嫌先打開落地窗,走到身穿薄紗睡衣、好夢正酣的女鄰居床邊,右手摀口,左手勒脖,要女鄰居讓他洩慾。女鄰居不願失身,臨機應變說:「我剛好生理期,是否可以放過我?」林嫌遂要求口交,女鄰居只有乖乖配合。

沒想到十五分鐘後,林男依舊不舉,居然推開女鄰居,獨自一人癱軟坐在床上,反而要求女鄰居去報警。女鄰居在案發後由男友陪同,到醫院驗傷並到警局製作筆錄。

辯稱失業沒性生活

林嫌供稱,因自己跟妻子去年底同時失業,且性生活失調,夫妻一個多月沒做愛,才想找人洩慾。自己跟這名任職店員的女鄰居因同搭電梯而認識,知道對方住在自己家樓下,而且是上夜班,陽台又沒裝設鐵窗,昨天酒後起色心,才攀爬到女鄰居家圖逞獸慾。警方初步偵訊後,依妨害性自主、侵入民宅等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培靈關西醫院院長李光輝表示,強暴犯作案時,會激發腎上腺素,但是引發陰莖勃起的副腎上腺素,必須在安全、舒適環境下才能夠分泌,失業男侵入鄰居住處而意圖性侵,可能是因為太過緊張而無法勃起。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