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不懂網路美女相簿有什麼好看的。

不是因為我不愛美女,美女有誰不愛,女人自己都愛!只是男人看美女沒有別的目的,說穿了就是為了性,說什麼純欣賞,鬼才相信,男人的任何凝視都是性慾的延伸,視姦這個詞就是這樣來的!然而,既然八九不離性字,網路美女能幹嘛呢?為何有人能靠沒露點的無名相簿打手槍?我真的完全想不透,只能說想像力太豐富!

所以我總對朋友說:沒露點的照片不用給我,那東西半點屁用都沒有,直接看情色女優開腿脫衣還比較愉快,術業有專攻,我們要尊重專業。話說回來,政府在幹嘛?婦運團體在幹嘛?人家是教育單位耶!在物化女性耶!在踐踏道德耶!還不法辦他們!順便連立法禁止內衣廣告播放!另外連所有選美與美女綜藝節目都廢了吧!

殺很大殺進校園,女大生爆乳選美 

記者陳宣瑜/台北報導

大學校園也吹起「殺很大」風潮?越來越多學生美眉勇於表現「內在美」!

公廣系與內衣業合辦,活動吸十萬人次點閱

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準畢業生團體與精品內衣品牌業者近日合辦「捕捉百分之百的純真性感.網路自拍美女票選」畢展活動,吸引全台七十六位漂亮、有自信的美眉報名參加,其中不乏穿著爆乳性感內衣入鏡的女大生,還有人被網友形容與電玩美少女一樣的童顏巨乳,讓網友為之瘋狂,活動部落格已有超過十萬人次點閱。

邀美眉捕捉純真性感,多不吝展現傲人上圍

主辦團隊更找來同校大學生跨刀拍攝宣傳影片,片中主角新聞系正妹莊莉萍,神似許瑋倫,氣質清新脫俗,動作性感引人,連女生看過都說「讚」!廣告影片的點閱率更是破萬。

莊莉萍羞澀地說:「拍的時候很害羞,擔心太過裸露,有點排斥,後來在公廣系同學苦口婆心勸說下,滿腦子空白,只希望趕快拍完;看到成品,感覺拍得很不像自己,不過卻是一次特別經驗。」

公廣系畢展小組一四三0創意團隊人員指出,這活動以創意自拍為主題,邀請年輕美眉們捕捉自己的純真性感,從部落格網誌瀏覽人次和推文,選出六位人氣最夯入圍者,將在十一日公佈前三名,冠軍可獲得一萬元現金,亞軍和季軍則分別獲得八千和四千元的內衣商品兌換券。

由於競爭激烈,六位入圍者各有特色,還出現不少明星臉。例如相貌與名模林志玲有幾分相似的二六,就讀雲林科大工管系大二,在朋友鼓吹下參加比賽,很意外自己會入選,她彈起吉他則頗有幾分歌手陳綺貞的清新神韻。

中國科大會計系大二的小琴,被不少人稱許像許瑋倫、桂綸鎂、甚至日星廣末涼子,她坦言是因優渥獎金的吸引而來參賽。同樣入圍的世新公廣系大三生「小公主」,則是晚上在當酒促小姐,三十二E的雄偉上圍,曾被借酒裝瘋的客人襲胸,她憤而一狀告上法院,要給天下色狼一個教訓。

還有二十四歲從事服務業的小雨,曾入圍「爆乳PARTY QUEEN選拔大賽」十強決賽;逢甲企管系大四的阿蛤則是無名小站首頁的常客;景文科大餐飲管理系大二的Pink同時也是兼職的平面模特兒。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