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馨的各位,你們到底想怎樣?

性侵害當然不對,但在電玩中性侵害,有礙到誰?殺很大的線上遊戲們都在殺人與破壞,要不要全數禁止?所有射擊遊戲都一併禁止算了,我們怎麼能鼓勵孩童四處開槍與丟炸彈!動作電影也很糟糕,根本是鼓吹暴力!情慾電影也很可怕,多少人聲稱這些電影鼓吹濫交!看來電玩與電影只能取材廿四孝了!

而討論犯罪又怎樣了?很希望引進對岸的言論檢查機制是吧?乾脆把社會新聞列為禁止項目好了,各種新型態犯罪的新聞都可能啟發常人的犯罪創意、從而促進更可怕的犯罪!推理小說更應該全面禁止,裡面對犯罪的想像與描寫,部落格、新聞與電影真的沒得比!為了世界和平,還是全面放棄言論自由吧!

勵馨的各位,你們真的想這樣?若如此,你們將化身自由的敵人,遠比性侵電玩家更令人作噁的邪惡。

模擬性侵遊戲網拍,檢舉沒人理

記者林嘉琪、謝文華、許敏溶/台北報導

限定只能於日本販售的模擬姦淫遊戲軟體「Rapelay」(電車之狼或痴漢電車)流入台灣,這款性暴力犯罪闖關的軟體遊戲,在網站拍賣並討論攻略技巧,經婦團發文NCC和經濟部,Yahoo!奇摩已撤下物件,但仍有賣家使用新帳號,於露天網站上販售,勵馨社會福利基金會昨痛批相關機關推卸責任、互踢皮球。

露天拍賣公關經理楊璿表示,接獲勵馨的檢舉後,昨天清查拍賣商品內容是否有與電車相關的情色及暴力軟體遊戲,在下午四點以後全面下架。

勵馨研發部研究專員王淑芬指出,Rapelay充斥情色與暴力犯罪元素,該遊戲的討論部落格,還成為指導犯罪的媒介,例如「迅速上前觸發凌辱模式」、「否則他們受到驚嚇一叫喚,就會警覺」等攻略。

勵馨執行長紀惠容表示,三月十七日行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經濟部、內政部警政署、內政部兒童局、內政部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等多個相關部會檢舉,但各機關相互推責。

內政部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副執行長張秀鴛則回應,已通知拍賣網站移除這項販售商品,並轉知法務部處理;刑事局偵九隊隊長李西河表示,已上網蒐證、積極偵辦。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