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貨色還是去演藝圈比較適合,憑什麼在政界耍白痴呀!

談李鴻源,高金素梅:不知不覺產生友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盟立委高金素梅和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再爆緋聞,高金素梅廿四日晚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和李鴻源的確在不知不覺中有「友誼」產生,而李鴻源的妻子李慧馨跳出來要捍衛婚姻,高金素梅說,佩服她、尊敬她。

高金素梅首度在媒體前剖析她和李鴻源的感情關係,主持人問及如何界定這段友誼?高金素梅說,她覺得有很多事情,其實,模糊一點會比較好一點。

而對於李鴻源的妻子,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婚姻,她表示,「其實李副教授,幾次在媒體上的談話,我是非常尊敬她,也非常佩服她,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獨立,而且非常堅強的女性,這部份在我內心,是真正的覺得,我很願意去承擔,外界給我的批評,因為畢竟我覺得,在很多的感情過程有人受傷了。」

從演藝圈走入政界,剛好都和人夫鬧緋聞,被指控是第三者,高金素梅說,到了這個階段,她覺得這個十字架就讓自己來揹吧!曾經傳出一度想辭立委的她,強調會繼續為原住民奮戰,不諱言站出來,是希望讓大家放下。

眉批:妳還是替納稅人省點錢、滾回演藝圈鬧緋聞吧!是第三者就承認、不是就否認,在那邊模糊個屁!真的只是友誼哪來的模糊啦!還十字架,十字架很無辜耶!被陳水扁玷污完還要換妳!

高金素梅躲了近一個禮拜,廿四日上午終於露面了,對於這已拖了三年的緋聞,高金說這是私領域,她不願意談,卻不忘幫男主角李鴻源抱屈,她說李鴻源是個人才,希望國家保護他,別讓他失去為國家奉獻的熱誠。

緋聞鬧了整整一個禮拜,高金素梅輕描淡寫帶過,還沒忘記幫男主角李鴻源講話,現在男主角辭職下台,太座李慧馨也明白表示不會和李鴻源離婚,高金素梅在晚間的節目專訪含糊定義她跟李鴻源的關係,對於李慧馨也只表示佩服,接下來她與李鴻源要如何處理之間的友情,各界都在看。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