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已無討論價值又過時的舊聞、但不貼就是不怎麼順心呀!

認了!郭冠英公開坦承:我就是范蘭欽

新聞局駐多倫多官員郭冠英撰文辱台事件越演越烈,新聞局將他調職並移送公懲會,他則返美辦理交接事項,不過卻傳出他並未前往辦公室,行蹤成謎,甚至引發他返台生變之說,使得各界撻伐聲不斷。

對此,郭冠英透過電子媒體專訪喊冤,他表示沒有前往辦公室是擔心有情緒激動的僑胞攻擊事件,此外,他也首度公開坦承「他就是范蘭欽」。

郭冠英:「我沒有不進辦公室上班,只是駐地辦事處說有危險,要我不必去上班,我做主任原本就不必像誰請假,也可以在外面上班,這是外交工作的常態。」

他也首度公開坦承他就是范蘭欽,他說:「我就是范蘭欽,很多人透過我這邊貼文章,或者我幫別人貼文章,或者跟他人交換文章,那個部落格大部分文章是我寫的!我來負責!我覺得范蘭欽這個概念很了不起!當初不承認是我寫的,因為用筆名、匿名寫的東西,言論自由保障秘密、激烈言論自由,不需要公開,這是民主時代基本的言論自由。

眉批:自己說錯話才擁抱言論自由,中國小官來訪卻親手踐踏民主人權,包括郭的這票人有多破爛,可見一斑。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