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如果沒引用錯誤,那我真是再度開了眼界:曾被淘汰的廠商,想重新拉攏消費者,竟然是請消費者檢討!這真是太有氣魄了!還有哪間公司敢叫消費者檢討的?呂秀蓮不愧是男子漢呀!

周柏雅錢少,請不動星光二班;大安區補選立委,劉揆挺蔣乃辛

顏振凱、王姵雯、蘇聖怡/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區立委補選二十八日舉行,昨為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各方人馬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選票,民進黨天王呂秀蓮、謝長廷和游錫※出馬幫候選人周柏雅催票;行政院長劉兆玄率行政團隊替國民黨候選人蔣乃辛站台衝票,新黨候選人姚立明不遑多讓,今將邀請電視名嘴站台,拉抬氣勢。

市場拉票狹路相逢

昨是黃金星期天,各陣營候選人有志一同到市場拉票,多次狹路相逢。姚立明拜票時遇上正要離開的綠黨候選人溫炳原,溫還替姚加油,姚後來遇上蔣乃辛,蔣的助選員嗆聲遭搶票,姚呼籲理性尊重,雙方最後在互道加油聲中分道揚鑣。

民進黨精銳盡出,昨上午先由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陪同掃街,下午「制衡單車隊」騎單車掃街,最後由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前主席游錫※領軍拉票。呂意有所指說:「一位『高級』立委李慶安,她欺騙選民好久,台灣有多少『范蘭欽們』」、「大安區也是所謂外省人多的區,應用懺悔的心投周柏雅。」

謝長廷也出招指姚立明污衊他在高雄市長選舉製造假錄音帶才勝選;謝嗆:「如果有的話,拿出證據來,我就幫他(姚立明)助選!沒有,他退選,我要告他。」

據指出,周柏雅陣營本擬透過民進黨立委余天,邀請星光二班出席二十日造勢晚會,卻遭經紀人以不願涉入政黨競逐推拒。余昨說,周陣營只提供整場活動費七萬元,「要活動場地、燈光和藝人,怎辦事?」一切因價錢沒談好。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