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選不選得上,民進黨都會被你摔得粉碎,選完之後,直接入籍國民黨吧!

扁又改口,考慮選台南縣長

綠營大票倉台南縣長提名人選遲未協調成功,昨再出現變數。北社副社長金恆煒到台北看守所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後轉述,扁表示願意重新慎重考慮,不排除在年底角逐台南縣長。而南社社長鄭正煜及上百名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唐山支持者,昨在台南公開挺陳唐山回鍋參選台南縣長。

陳唐山盼黨快提名

金恆煒強調,如果扁願意參選,本身就是一個政治活動,「身體雖被監禁起來,但政治意見可發揚出來。」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表示,扁已非民進黨員,有自由參選的權利,民進黨給予尊重。有意角逐縣長的綠委葉宜津說,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她沒有意見。

南社與陳唐山昨則要求民進黨中央遵照遊戲規則,盡快提名在民調中排名第一的陳唐山參選。陳強調:「將正式以台南縣長參選人的身分到基層請益!」現在的民意強度已很清楚,「黨中央應該不會笨到不提名我吧!」但黨內高層私下批陳的做法「不適宜」,強調黨內有機制,應該要遵循。洪耀福說,黨主席蔡英文多次在台南或台北邀集大老級人物,期盼陳參與協調,但陳都沒參加,他深表遺憾。另一爭取提名的綠委李俊毅說,陳以此方式宣布自行參選,只讓民進黨陷入整合困難,讓國民黨漁翁得利。

對黨內亂象,呂秀蓮今邀民進黨歷屆黨主席暢談「民進黨如何東山再起」,不過,前主席中僅許信良、謝長廷與姚嘉文答應,包括蔡英文以及前主席蘇貞昌、游錫堃、林義雄與施明德,都表明無法出席。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