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事件我興致相當低,不過好友想討戰,索性就來個連結

基於對政府的不信任,我目前很不想支持政府花任何錢去振興任何事情,政府真的有擔當,先縮個編、再減赤字,健保與四大基金的洞先處理好,另外不要有人嚷嚷就灑錢,這些錢可是納稅人的血汗錢!當然政府沒有這等良心,民進黨不再有——假定其原來有——國民黨從沒有,這樣的政府,能夠把什麼東西辦到好?

所以我對曾雅妮事件沒興致,政府一旦插手,失敗的機會遠比賺錢來得高,而如果在台灣辦高爾夫球大賽真有明顯的賺頭,不用等政府出來,企業自己會掏錢出來的。政府真有這種慧眼,勞工何需擔心老本虧光?由此,我寧願政府什麼都不做,把時間拿來砍殺笨蛋部長或外交官員,替納稅人省下更多的錢,才是王道。

——只是,咱們政府擴大不知哪來的內需,都是以千億為單位的,被浪費掉的有多少,大家想也知道,而如果能用其中的兩億元,讓優秀的運動員感受到國家的誠意、然後多少帶動周邊的商機,這樣花的錢會不會值得一點?硬要我選邊,我當然支持這邊,畢竟,把錢拿去蓋沒用的橋或拔莫名的草跟直接丟掉是一樣的!

延伸閱讀:曾雅妮公開信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