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老師做為道德典範,怎麼能穿丁字褲、吊帶襪或開檔褲呢?內褲上有淫穢字樣也不行,誰知道季風會不會把裙子吹起來、教壞全校小朋友!有鑑於此,我誠懇建議各中小學明訂老師內褲穿著標準並定期檢查,違反規定者必須當眾脫下內褲丟入紙箱集中保管、下班才能領回!——話說回來,這些有教師資格的道德典範請告訴我,國中生穿黑襪子,到底有什麼不良影響?拜託,我真的很需要被指導。

老師懲罰「襪子大風吹」,學生換穿染上香港腳

生活中心/北縣報導
 
學生穿黑襪違反校規,老師體罰「襪子大風吹」,要求違規學生脫掉黑襪,放進紙箱再抽出來混穿,結果讓學生交叉感染到香港腳,學生直呼大噁心!北縣新埔國中二年級學生集體投訴這名廖姓女老師,校方卻認為,事情沒那麼嚴重!

沒有依照學校規定穿白襪子上學,下場是什麼?台北縣新埔國中有國二學生集體向教育局投訴。原來廖姓女老師要求違規學生把黑襪子脫下來放在箱子裡,統統混在一起,之後再要求他們排隊把襪子拿回去穿,這樣一來襪子大風吹,真的有學生被感染到香港腳!

耳聞這件事情的新埔國中學生都覺得好嘔心,不過受害的學生沒有勇氣對面鏡頭痛批,對於「襪子大風吹」事件,校方只是認為「不洽當」!

新埔國中教務主任黃玲玉解釋,她是說不小心發現孩子有穿黑襪子,她會請他脫下來,然後放到一個袋子裡去,放學的時候她會告訴學生黑襪子是在袋子裡,請同學把它帶回家,所以並沒有所謂像報紙上所寫讓孩子大風吹拿別人襪子的情況。

眉批:就算沒玩大風吹,逼人脫襪子就是白癡至極!有這等死腦筋的老師與管理當局是沒資格搞教育的!

混過的襪子很難找得回來,更何況學生穿鞋不用穿襪嗎?校方認為廖姓老師是比較嚴格,出發點是為學生好,並沒有對她做出處份,也無禁止老師繼續沒收襪子!

可是投訴的學生寫了一千五百字的電子郵件,還找全班連署簽名,一狀告上教育局要求撤換老師,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