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久沒去汽車旅館了,但這新聞還是讓我覺得很刺激!

汽旅命案,床墊下芳魂,伴十二對情侶銷魂

林秀麗/高雄報導

汽車旅館床墊下,驚見女裸屍!驚悚的是,女屍於十日深夜被清潔工發現前,已死亡三、四天,有十二對情侶曾在床墊上面「嘿咻」,渾然不覺與仰躺女屍僅隔著一層薄薄床板;高雄市警方調閱監錄影帶,比對曾入住同一房間的汽、機車主,要揪出誰是凶手。

位在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的客萊頌汽車旅館,十日深夜十一時五十分向小港警分局桂陽派出所報案指出,兩名負責打掃房間的女清潔工,十一時十五分左右進入二0五號房,準備打掃一對年輕情侶剛退房的房間,因為聞到房內有一股死老鼠般的臭味,兩人遂在房內尋找異味來源。

長髮女赤裸,雙袋套頭腳雙手被綁

張、陳兩名清潔工發現臭味來自床墊底下,合力移開上層床墊,將下層木製床底可往上掀開的床板一掀,驚見一具女屍仰躺在內,兩人嚇得連滾帶爬逃出房間。

警方初步勘驗,長髮女屍全身赤裸,下半身被兩個黑色垃圾袋由下往上套到大腿處,上半身未著任何衣物,被另一個黑色垃圾袋從頭套至胸部,袋口把雙手纏繞交握在胸前,身上無明顯外傷,房內找不到死者衣物及證件,死者也未配戴任何首飾或手表。

年約廿歲至卅歲,死亡三、四天

小港警分局偵查隊長賴進財表示,身分不明的女裸屍年約廿歲至卅歲之間,身高約一百五十五公分至一百六十公分;因女屍舌頭外吐,臉部發黑,頭部有不明顯的傷痕,鑑識人員初步研判可能為窒息死亡,但真正死因還有待法醫解剖驗屍。

因女屍已散發臭味及滲出血水,警方研判死亡時間至少已有三、四天,專案小組調閱汽車旅館監視系統,清查最近一周內曾進出該房間的十輛汽車及兩輛機車,追查車主身分;其中兩輛機車各為一對男女,均為兩人進、兩人出,初步排除涉案可能。

緝凶,清查十輛汽車車主及房客

至於十輛曾進入該房間的汽車,因擋風玻璃反光等因素,從監視系統上看不出車內有多少人及帶什麼物品進入。小港警分局偵查隊及高市刑警大隊已成立專案小組,逐一清查十輛汽車的車主,同時追查住宿房客資料及旅館員工,盡速揪出凶嫌。

出處: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