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馬先生相比,歐巴馬講話更有力、肌肉更堅硬,而且認錯得有夠乾脆——至少看起來是這樣。這當然不表示歐巴馬比較會治國,更不表示美國的景氣會在年底回春——我們的經建會倒是聲稱,景氣最快第三季就要復甦!——以上純粹表示,就表面來說,歐巴馬狂電馬先生!至於要比裡子?馬先生有裡子能拿出來比?

就任兩周,歐巴馬坦承搞砸,美史罕見

路透華盛頓四日電

總統都不喜歡認錯。他們認為認錯是示弱的表現。這就是為什麼歐巴馬就任僅兩周之後就公開坦承錯誤,這麼值得注意。

雖然前參議員達希爾未付稅款引起爭議,歐巴馬仍力推他擔任衛生部長,歐巴馬用很通俗的「我搞砸了」來坦承錯誤,代表他帶進白宮的新風格。

上一位總統布希在二00四年的記者會上有機會承認自己犯了哪些錯誤,但是他一個都說不出來。直到他在位八年,離開白宮之後,他才安心地承認自己做了許多錯事。

出處: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