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國民,我們大有為的政府非常貼心,未避免動物園人潮過多、造成貓熊迷的遺憾,現在,只要在國道上開車、抬頭看一下,就能得知貓熊號碼牌的最新資訊哦!真是太感人、太銷魂了!不過,只公布號碼牌,是不是有點不夠呢?在此建議政府,在電子看板上提供團團圓圓的生活資訊,諸如打滾、發呆、拉屎、舔屌之類的細節,請盡量提供出來!如此才能讓國道上的貓熊迷人不在動物園、心也飄到動物園!

貓熊資訊登國道看板,綠委譏智障

交通部投入十六億建置的國道智慧化系統,現在快變成木柵動物園的跑馬燈了嗎?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向交通部高公局提出要求,春節期間,利用電子看板,公佈動物園貓熊館剩餘的號碼牌數量,綠營立委認為,把提供交通重要資訊的看板,拿來公佈號碼牌數量非常不妥,痛批北市府,為了貓熊浪費國家資源。

卡哇伊的貓熊團團、圓圓,春節就要正式亮相囉,為了應付這兩位嬌客在春節期間,可能吸引的大批人潮,台北市政府把腦筋動到了國道高速公路上,交通部投入十六億建置的國道電子看板上,打算秀出像這樣,木柵動物園貓熊館,今日號碼牌還有多少張的訊息,一聽應該提供用路人交通資訊的看板,被拿來公佈貓熊號碼牌數量,反彈聲立刻出現。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然不倫不類啊,這個政府什麼時候做過正常事情,我覺得只有智障政府才想得出這種白痴的方法。」民進黨立委涂醒哲:「如果有因為抬頭看貓熊看到發呆,到時候發生車禍反而不好,那就不應該用。」

造價高昂的交通電子看板淪為貓熊館的跑馬燈了嗎?台北市交通局喊冤,大家誤會了啦。北市交通局長羅孝賢:「如果這個(交流道)擁塞了,或者我們貓熊的號碼牌已經抽滿,這時候大家就不要往動物園來,從其他交流道上下,基本上它還是一種交通訊息。」

交通局強調,貓熊館號碼牌資訊,會趁著路況跑馬中間的政策宣導時段做插播,不會喧賓奪主影響路況提供,而且不只高速公路,就連市區道路和台北捷運的電子看板,也都會秀出貓熊館相關資訊,避免龐大人潮湧入,塞爆台北市街頭,也算得上是一種交通相關訊息啦。

出處: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