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搬出來後,兒子與媳婦連番認罪?我還真期待這人的下一步!一個最不可能的情況:陳水扁也認罪、供出剩下的所有相關人、藍營聲稱台灣人民獲得史上最重要的勝利,然後,大家終於把眼光放在馬先生、國民黨、經濟政策以及其他東西。嗯,我隨便說說的,怎麼可能呢?

通通認罪!致、靚、珍兄都向法官認罪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針對扁案開庭,傳喚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及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出庭。法官分別問三人認不認罪,結果,三人都說認罪,震撼法庭!

陳致中回答說「我願意認罪。」黃睿靚和吳景茂則是回答說「我認罪。」三人的爆炸性回答,也讓現場記者感到驚訝。

據透露,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及吳景茂、陳俊英夫婦,日前已早一步向特偵組請求認罪協商;其中,吳景茂同意說出搬走七億四千萬元現鈔過程,陳致中、黃睿靚則願交代扁家匯往歐洲的五億七千萬流向。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