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拜託讓馬先生硬起來!但我被罵太泛政治化,所以,還是讓我硬就好。

話說,最近真的沒什麼讓人興奮的事,特別是我這種冷性子的人,看到毛毛蟲不覺得勵志、看光章子怡不覺得鹹濕,看醜女演的《真情快遞》也不大盡興,現在的我,很需要重口味的東西!夠色情、夠暴力、夠低能,最好集所有電影垃圾之大成!這麼神聖的任務,當然是不能交給《赤壁:決戰天下》——雖然可能週末就要看——我比較想交給麥克或傑森之類的人物,這麼說,就是全新版的《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美國映期為二月十三日,情人節檔!無論是期待傑森走出銀幕把飯店裡淫亂男女全部分屍的去死去死團員,還是希望被嚇到腎上腺素與愛液泉湧再越過去死去死團走進飯店裡淫亂的膽小情侶,都非常適合觀賞本片!不過,台灣目前預定三月十三日上映,三月十三日要幹嘛?白色情人節檔?太沒爆點了!不過聽說,一九八二年三月十三日,中華人民共和國訂計畫生育為國策!這好像比較適合!

——各位情侶,不管是保險套、避孕藥、結紮還是體外射都好,一定要節育!時機歹歹,不要隨便增產報國!總統府並沒有要幫你養!對不起我又泛政治化了,總之我要強調的是:希望這部《黑色星期五》能夠味些!裸露的花瓶多點!欠殺的痞子也不要缺!最重要的是,傑森要比新版麥克更爭氣些,該多插幾下的、撕開來的、折斷好幾段的,或者剝開後再挖出來的,拜託不要省!讓我疲軟的生活硬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