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付四五十萬給這馬先生這個軟胸部蠢貨,看他四處晃蕩、講冷笑話,在看他的閣員亂搞國政、立法委員自肥兼姑息養奸,然後在經濟徹底沒希望的時候,還能眉開眼笑地鼓勵大家生孩子,這樣的總統與團隊,到底憑什麼吸食大家的稅金?

為三十二對新人證婚,馬總統要求比照工廠生產線,快增產報國

曾經幫許多對新人證婚的總統馬英九今(十)日到台南的科學工業園區,幫集團結婚的三十二對新人證婚,他在致詞中還不忘講笑話,「要求新人比照工廠生產線,快點增產報國。」

南部工業園區裡三十二對新人趕在農曆年前完成終身大事,難得的是他們邀請到總統馬英九親自前來證婚,馬總統除了祝福新人白頭偕老,也勉勵這些新人們要早生貴子。

馬總統說,「我們希望全體三十二對新人都承諾要增產報國好不好?不過,我看到有些人好像面有難色」,不過,看到新人笑得有點尷尬,馬總統不死心,又再問一次:「不願意增產報國的請舉手,他們都沒有舉手,那都願意了啊!」

致詞結束後,馬總統貼心轉交給新人由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的禮物,雖然今天天氣冷颼颼,相信這32對佳偶在馬總統的祝福下,心頭還是暖呼呼。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