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部愚蠢至極的片。

男主角的好友邀他同玩據說恐怖至極的線上遊戲「生存遊戲」,男主角因為忙碌並未加入,沒想到好友當天就慘死,當男主角與其他友人因為好奇而開始玩此遊戲、並接二連三地以遊戲中的死相喪命後,他們才警覺到該遊戲中的反派,血腥女伯爵,可能透過此遊戲還魂並肆虐,他們決定主動出擊、從源頭擊敗女伯爵。

以上簡介,有愚蠢的感覺嗎?告訴你,電影就是這樣演。每次有人玩這遊戲、然後在遊戲中死去,女伯爵就會馬上現身,以遊戲中的手法殺掉他,毫不含糊、絕無曖昧,你不用善意地去幫電影解釋說:可能有合理的解釋、或許有人在搞鬼,不,電影從一開始就沒有假裝的意圖,就像《咒怨》沒打算假裝伽椰子是真人。

只是《咒怨》比本片恐怖至少三百倍而已。

補充本片中非常蠢的設定:血腥女伯爵有本事在現實中殺人,凡人只能在遊戲中與她對抗,問題是她可以用賤招:讓你暫時沒辦法碰到電腦!有個倒楣的電玩高手差點被這樣做掉,他在遊戲中順利得很,結果女伯爵出賤招讓他沒辦法摸到電腦!真是卑鄙到極點!而那個衰鬼可是《小鬼特務》的男主角,整個很有喜感。

至於我為何要耐著性子把本片看完?因為我的電子郵件帳號,就是這位血腥女伯爵的姓氏,如果沒記錯,那是某個晴朗的午後——記憶中的午後怎麼都那麼晴朗——看完了這本書之後莫名地決定了的名字,當時覺得這婆娘很屌,四處擄處女殺了之後放血、再用血洗澡,拿來拍成電影一定更屌!沒想到會變成這種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