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至今,把國事弄得紕漏滿地、四處爛泥的馬政府,能有如此幽默的行政院長,真是百年修得的福氣,而有閒說那麼好笑的笑話,怎麼會沒時間包裝?

民調直直落,劉揆:花時間做事,沒時間包裝

最新一期遠見雜誌調查指出,行政院長劉兆玄上任滿六個月,施政滿意度比上任三個月時下跌了八.八百分點,不滿意度卻上升了一二.二個百分點,劉揆今天在立法院回應時強調,行政部門面對國際金融風暴的危機處理都很迅速,大概就是花了太多時間在處理事情,卻花太少時間去包裝,才有這種結果。

劉兆玄的內閣團隊自從五二O上台以來,民眾對內閣的施政滿意持續低迷,根據十二月號遠見雜誌所做的調查,劉揆上任半年的施政滿意度,僅僅只有二五.四%,但不滿意度卻高達五八.三%,面對這樣不理想的成績單,劉揆十六號在立法院答覆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質詢時表示,他不清楚這份民調的調查基礎,但是行政部門在面對這次國際金融風暴的重大危機處理時,反應都十分迅速。

劉揆也認為,民眾感受不到政院的努力,可能是因為,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包裝結果上。劉揆說行政部門應該多加說明,讓民眾瞭解行政部門的作為。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