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部落格,只有三個要求。

第一,系統要穩定。

第二,基本版型俐落乾淨。

第三,不要有垃圾訊息。

說真的,無名除了穩定度勉強合格,其他兩項真是他媽的有夠不及格!基本版型醜到爆炸!然後垃圾訊息也太多了!結果去服務中心查解決方案,竟然叫大家限定會員才能留言!幹!現在多的是垃圾帳號在留言!還叫人設黑名單?我最近幾乎每兩天就要新增黑名單!有沒有那麼辛苦!杜絕這一類爛事,難道不是站方的責任嗎?

我很少號召什麼,但拜託各位,沒事寫信給無名客服,請他們改善這件爛事!

又,哪裡有免費的金卡,請開啟此話題的白癡告訴我!我現在很窮,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