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清查綠委放棄美國籍的時間?我能舉的都舉起來歡迎!老話一句,要刮別人的鬍子,先把褲管邊漏出來的陰毛替乾淨!李慶安呢?李明星呢?乾脆現在政壇所有人,都翻過來查一遍!這就是平等的真諦!

藍營促查綠委棄美國籍時間是否違法

國民黨團今天表示,民進黨近來接連胡亂指控國民黨籍立委具美國國籍,是政治操作。國民黨團將要求外交部清查民進黨立委放棄美國籍的時間是否違反法律規定,若違法應追繳薪資。

眉批:如此單純的政治操作,有人可是龜縮了幾百天不回應呢。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民進黨近來接連指控國民黨籍立委李慶安、謝國樑、張碩文等人具美國國籍,但又拿不出證據,明顯是政治操作。

眉批:美方不是回應了?還不公布結果?真是無恥到沒藥醫的政黨!

林益世說,之前國籍法規定比現在嚴格,國民黨團將要求外交部清查民進黨資深立委及包括前駐瑞士代表劉寬平等民進黨政府時代的政務官,當初放棄美國國籍的時間是否符合國籍法規定;如果不符規定,政府應追回薪資。

國籍法規定,中華民國國民兼具外國國籍者,擬任本條所定應受國籍限制之公職時,應於就(到)職前辦理放棄外國國籍,並於就(到)職之日起一年內,完成喪失該國國籍及取得證明文件。

出處: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