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不要臉的李慶安,邱毅竟能當眾承認對青春的眷戀和自戀的情結,如此勇氣,在下深感佩服!

水仙少年邱毅,假髮象徵對青春的眷戀

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天(十五日)被惡意扯掉假髮,昨晚他在電視節目中,放下一個中年男子的社會矜持,眼眶含著淚對著李濤表示,自己並沒有做什麼壞事,只是很難丟掉對於青春的眷戀和自戀的情結。邱毅甚至認為自己的自戀程度已經和希臘神話中的「水仙少年」相去不遠。

希臘神話中的俊美少年那西瑟斯極為自戀,他在水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便愛上了自己,每天茶飯不思最終憔悴而死,變成了一朵花,後人稱之為水仙花。邱毅在電視節目上公開承認自身的「水仙性格」太強,著實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文化大學教授姚立明十五日在東森電視的《關鍵時刻》指出,他和邱毅算是關係不錯的朋友。因為當時邱毅的假髮傳言甚囂塵上,姚立明為了求證就當面問邱毅:「你的頭髮是真髮還是假髮?」結果某位邱毅的友人馬上把姚立明拉出門外,並且對他說:「你看過邱毅梳頭嗎?」這句話當時也間接證實了邱毅的「假髮」傳言。

邱毅的假髮不僅是一頂假髮,更代表著一名中年男子對於青春時期的眷戀。八年前陳水扁控告邱毅,讓邱毅和最愛的女人謝京叡離婚,這件事情是他一輩子的痛,如今邱毅的假髮被惡意拔掉,也讓他和陳水扁的「國仇家恨」又添一樁!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