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爆料界的偶像,邱毅可不是普通的庸俗明星,辦什麼簽名會、握手會、擁抱會的!要辦,就要辦扯假髮會!率先扯掉假髮的朋友,邱毅的頭皮讓你簽名留念!黃永田妻的辯解,大概是這意思!這麼有創意的說法,馬先生跟陳水扁都沒得比!我在此呼籲黃永田妻出馬選立委!妳絕對是一顆猩猩!不對,新星!

惡意扯假髮?黃永田妻喊冤:邱毅也是我們的偶像啊!

國民黨籍立委邱毅今(十五)日上午前往監察院,準備告發日前當庭讓前總統陳水扁無保釋放的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周占春,不料卻遭民眾嗆聲,拉扯之間還遭扯落假髮,露出一整個大光頭,頭頂正中間的頭髮不見了,只剩下兩側稀疏的髮量,這讓他十分難堪。

眉批:戴假髮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戴了不承認、被抓包又要裝可憐。

對於假髮當眾被扯落,邱毅隨後形容,「這就好像是被當街脫衣服、脫褲子」,他同時怒批說,「陳水扁用強盜的行為,盜取全民的資產,支持者用強盜的行為,去對付告發陳水扁的人,民主社會有這樣的事嗎?這不是匪夷所思嗎?」他也強調,他將控告該嗆聲民眾,且他不會因此退縮,「我會更認真地揭發陳水扁的弊案」。

眉批:以前別人說你穿褲子,你辯稱自己在裸奔,現在又改稱被脫褲子?國王的褲子?

扯落國民黨立委邱毅頭髮的民眾黃永田,隨即遭警方帶往中正一分局忠孝派出所訊問。據了解,動手扯髮的黃永田是現任的台南安南區扁友會會長。不過,對於發生這起扯落假髮的尷尬事件,黃妻卻在探視完黃永田之後,以高亢的語氣向媒體主動喊冤。

黃妻表示,今天他們夫妻倆正好北上訪友,經過監察院想進去借個廁所使用,正好看到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偶像」立委邱毅,所以才會趨前,想和偶像立委講講話,沒想到卻被一堆警察團團圍住,也意外發生了拉扯,結果不慎扯落假髮,這個結果並非他們所預見,也不是故意的。

眉批:廁所真是哪兒都可以借,有人去賓館、有人去監察院,然後扁友會會長竟視邱毅為偶像?難道印證了陳水扁與國民黨本一家?還是說,邱毅的偶像也是陳水扁,當年開宣傳車撞地方法院,徹底是追星的行為!真是太歡樂、太銷魂了,台灣政壇從未如此祥和!

但是邱毅顯然並沒有接受這樣的說詞,還怒批「這就是陳水扁被當庭無保釋放的後遺症」,他並表示,這起事件是有刻意進行的,「剛好他(黃永田)潛進我的後面,那個人個子應該比我小,剛好我站在幾步台階下,他沒什麼肢體動作,我也沒有注意到我後面,滿偷偷摸摸的,我認為是預謀的。」

眉批:其實以上都是兩顆子彈的後遺症,邱毅的假髮風雲可提請真調會一併調查。 

而儘管稍後重新出現在鏡頭前的他已經將假髮重新帶上,不過看的出當街被扯落假髮,已經自詡許為「打扁悍將」的邱毅受到極大驚嚇,可是他仍然以堅定的口氣說,陳水扁被釋放的後遺症,讓很多死忠支持者極大的鼓舞,「陳水扁不要再四處取暖,不需要再煽動民眾,因為他獲釋已經讓支持者亢奮」,至於他則會更加努力的揭發陳水扁任內的弊案。

眉批:真正讓人亢奮的,是你被脫褲子的瞬間,陳水扁那能跟你比!至於要揭弊,非常之歡迎呀!只要爆的料是真料、是好料,有誰不歡迎?最好把所有綠營的偽善份子都揪出來!只是,要記得穿褲子哦。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osean 的頭像
    woosean

    天空,約定的城邦。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