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沒有餵食總統狗屎的經驗,而不用脫褲子就能從嘴巴放屁的馬先生,都已經滿嘴狗屁了,吃狗屎應該不會有事吧?一般狗不用吃毒奶粉,拉出來的狗屎應該相當天然順口,馬先生吃個幾口,怎麼會有事呢?再說,就算出事,也只是馬先生出事,沒事上電視、微笑、鬼扯、蓋圖章,去基隆路弄隻貴賓狗來不是一樣嗎?不要以為我在鬼扯,請問馬先生吃狗屎的危險性,跟蓋纜車不環評的嚴重性,那個比較高?這種事到底需要怎樣的經驗才會瞭解?還是說當馬先生的官,都必須學他用嘴巴放狗屁、才能步步高升?

貓纜沒有做環評,環保署長:不對但是合法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環保署長沈世宏今天(十一日)表示,貓空纜車沒有做環境影響評估,雖然「不對」不過在當時是「合法」;因為台灣先前沒有纜車開發的經驗,所以才沒想到要把纜車納入環評的考量範圍之中。

民進黨立委賴清德質疑貓纜當初為何沒有做環評,沈世宏答詢指出,因為環評的認定標準多是從面積與樓高等量化項目思考,貓纜因為塔柱影響附近的面積較小,所以從此考量判斷貓纜不需環評,不過事後已經把纜車列入環評。

沈世宏說,如果照貓纜後來的情況看來,沒有環評確實不對;不過依法而言,在當時是合法。而賴清德也要求環保署應該伸出援手,協助台北市政府處理貓纜善後問題,對此沈世宏回應,環保署已主動與北市府溝通。

出處: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