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怎麼可能有錯?警察暴力濫權,是出手警察自己的錯;圍城抗議失控,是民進黨與民眾的錯;縣市長濫考察,是縣市長自己的錯;經濟爛如泥,是國際情勢的錯;政壇貪腐混亂,是陳水扁的錯;貓纜塔柱出問題、難保不出人命,哪會是他的錯?他只需要居功,所以陳雲林來台是歷史性的一刻、國民黨縣市長大獲全勝是收復江山的光榮時刻、收押陳水扁是台灣司法史上突破性的一刻、貓纜成立是台北觀光史上指標性的時刻,以上功績通通算在馬先生頭上,唯獨出錯不用輪到他扛,難怪小時候寫作文,那麼多人想當總統!精確來說,大家想當的是馬總統,反正只要震怒、微笑與開支票!這種事,放隻玩具貴賓也可以做得到!

郝:貓纜榙柱非馬決策,無責任

貓纜T16塔柱,四大技師公會建議優先遷移,當初的馬市府誰該負責?台北市長郝龍斌,先幫馬英九卸責,他說這不是市長的決策,所以馬總統不用負責任,這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很不滿,決定週二直接到監察院告發馬英九跟郝龍斌,廢弛職務釀災。

貓纜塔柱坍塌停駛,郝市長收拾殘局,這責任追究起來,會不會到前任市長馬英九?技術問題,市長不該負責,那就是要追究下屬單位的疏失嗎?但當初參與施工的新工處長,現在已經是台北縣工務局長的李四川,可不認為,T16塔柱的選址有什麼錯?塔柱的位置,李四川說是交通局提供,沒有一個單位,認為自己該為貓纜停駛負責,市議員氣炸,要監察院調查,從馬英九、郝龍斌到前任市府副祕范良銹,還有前後任交通局長,工務局長、都發局長,十二位通通要以荒廢職務釀災告發。

十三億的貓纜工程,現在成了不會動的懶貓,郝市長不追究馬市長,但馬英九,至少該對台北市民,先說聲對不起吧!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