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新聞真他媽的有夠歡樂,歡樂到貼全文我會害羞。

朝野一片支持聲浪中,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跳出來反對說,「許可制都管不動了,還改什麼報備制。」他對著簡太郎說,「不要馬總統說報備制,你們跟著瞎起鬨!」

眉批:還管得動、管不動勒,蔡正元,你當人民是什麼東西?你家的狗?還是跟你一樣的豬?到底誰是誰的老闆?你們這群豬狗不如的爛貨把國事搞爛還不夠,還自認為有資格管人民?到底有沒有廉恥心?

內政委員會上也有不少質疑聲浪,多位國民黨立委發言表示,這次警政單位的執法「太軟弱」,反對在沒有完整配套下,逕自將許可制改為報備制,不能為了少數的聲音,而忽略沉默大眾的聲音。

眉批:現在是不是跟國民黨與立委豬公不同的聲音,通通會被歸為少數的聲音?就如同抗議的對象是馬先生,示威人數就會自動打折,批評的內容如果是針對馬先生,眼珠也會自動拔掉改裝塑膠卵蛋一樣!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表示,沒有人反對將「路權還於人民」,但「人民」有兩種,一種是要集會遊行,另一種是用路人,兩者都要兼顧,不能只是保障集遊的民眾,而未照顧到用路人的權益。

眉批:靠,這時候關心起路人的路權啦?那陳雲林來台的時候,人民的路權在哪裡?高速公路、機場、馬路,凡舉陳雲林放的屁有機會飄過的地區,路權都通通不見啦?這就是糞坑國民黨探討路權的方式?

出處: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