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進電影院看,無法體會本片的震撼!

你或許看過《靈異拼圖》、看過《大劊人心》,看完這些電影,你或許會懷疑:好萊塢的編劇,為何能那麼天才?那麼精彩的劇情、那麼驚世的創意,以後要是看不到了,該怎麼辦?不要鬧了,這算是哪門子的疑慮?好萊塢的天才,是沒有極限的!《惡靈鬼屋》樹立的典範,由《異形鬼屋》打破;《驚世巨鱷》的極限,由《大鱷魔》超過;《靈異航班》也不例外!其結局多令人讚嘆,連奈沙馬蘭也比不過!

劇情大致如以下。

諮詢師安海瑟薇突然受命輔導一群空難係存者,這群人不約而同地記得神秘的爆炸,其中一個深具魅力的男人,明明與安海瑟薇素昧平生,卻彷彿會讀心似的瞭解她的私事,這讓她不禁跨越了專業倫理的界線,而不時出現的迷樣人物、對空難意外似乎頗有隱情的航空公司職員,更讓安海瑟薇懷疑:這背後是否有可怕的陰謀?在此同時,前面提道的男子行為越來越脫序而詭異,他到底是誰?遭遇了什麼難題?

全片近兩個小時,前五分之四的篇幅中,導演主要以細膩而溫柔的視角,描繪著安海瑟薇與男子相識、對話與相戀的經過,同時巧妙地穿插安海瑟薇諮詢空難倖存者的過程,隨著劇情的推移,疑點不斷被提出、驚悚能量不斷地累積,只待結局揭露的瞬間,一次爆發!不是我在說,本片的結局,真的很殺,稱其為今年最佳的逆轉結局電影,絕對不為過!連《奪魂鋸五》都比不上!驚悚片迷,請務必進電影院!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忙,想要直接知道結局,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