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請睜大眼睛,一黨獨大,就是這個樣!能親眼看到台灣史上貪腐與無能度都居冠的國民黨亂搞,真是大家的福氣!這個黨過去可厲害了,銀行都算自己家的,所以政客能夠輕鬆借款,連準備款都可以借走,碰到稽查?沒問題,從其他銀行借調現金來檢查就好!法院也算自己家的,所以只要你放屁放錯方向,就逼你去監獄裡放!當然,軍警也是自己家的,所以希望什麼人消失,他就得乖乖去死!當然,這麼精彩的戲碼,現在應該是看不到了,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留給大家自己判斷。至於如果有白癡認為我有暗示民進黨比較好,拜託,去做個斷層掃瞄吧,你從腦袋到身體都很有問題,病入膏肓了哦。

藍縣市長十三弊案,偵辦無動靜

司法是不是真的只辦綠不辦藍呢?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痛批特偵組已經變成專辦扁家弊案的「扁偵組」,還整理出十三件國民黨縣市長以上層級所涉及的弊案,像是彰化縣長卓伯源涉及的ETC和台鐵計軸器弊案,已經偵辦一六O一天了,竟然還沒辦出個結果。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生氣了,幾近抓狂不是沒原因,國民黨劉政鴻縣長、黃仲生縣長,中國農民銀行的超貸背信案要不要辦?黃仲生的台開大里工業區挪用經費已經都超過一千天了,全都還沒辦。

不是只有葉宜津講的這幾件國黨籍縣市長所涉及的弊案,還有這一些,藍營首長的特別費和國民黨出售三中的弊案等,隨便列一列就有十三件,而榜首是這一件彰化縣長卓伯源所涉及的台鐵計軸器弊案!

這是在袒護自己人嗎?恐怕不能這樣下定論!因為這陣子的司法真的很奇怪,短短不到一個月,先是陳明文,再來是蘇治芬,現在又是陳水扁,被收押的全是民進黨。民進黨立委不禁要問,國民黨這些案子都沒問題嗎?都不需要辦嗎?

出處: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