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毒家是我定期會收看的台,本篇實在是非常好笑,以下節錄部分:

二、陳水扁表示監獄可以關他的身體,但是不可能關他的心。

眉批:至少可以關住他的嘴。

六、馬英九為侯冠群證婚時問:「能否認同太太永遠都不會錯?」侯模仿前總統陳水扁的聲音說:「我不會說都是我太太做的,跟我沒有關係。」

眉批:偷吃被抓,他可以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謝謝指教。」

九、馬先生說:總統不好幹。

眉批:總統不好,幹!

十四、歐巴馬承諾要讓女兒們養狗,由於女兒有過敏體質,祕魯人推薦他們的國狗祕魯無毛狗給歐巴馬,根據古印加傳說,這種狗不但不會造成過敏,能治療氣喘。

眉批:如果還能夠救經濟,那就可以來台灣當總統了。

出處:新聞大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