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意外後的集體失憶或集體幻想,還真是個被拍爛的題材。

雖然說《靈異拼圖》帶給了我不少歡樂,但如果是掏自己的鈔票進戲院看,我還真不知道能否笑得出來?這些年來,我已逐漸養成了對擺爛片的偏好與熱愛,問題是,這必須以製作群真心想擺爛為前提,如果製作群其實想誠懇又認真地拍出結構分明、劇情嚴謹又發人深省的作品,那就比較傷腦筋了,而《靈異拼圖》似乎就是後者,之所以看起來那麼白癡搞笑,真的只是運氣而已。那《靈異航班》又會是怎樣的德性呢?是歡樂的擺爛、認真的破爛還是普通的無味地雷呢?看在安海瑟薇的份上,週六就能分曉!

話說回來,當海報無聊到一個程度,其實就已經透露出部分的訊息了。

其實,我還蠻想看《突變末日》的!你看下面這海報多有質感!末世背景設定、長得很醜的怪物、配上槍戰,就可以戳中我的點!而雖然本片瀰漫嚴重的歡樂擺爛風,但卡司未免也太堅強了!湯瑪斯傑恩、朗柏曼、戴文青木、西恩波特維,甚至有約翰馬可維奇!以擺爛片來說,這絕對是五星級的規格!是說,就算演員全部是路人,我也一樣會想看啦!單純的變種怪物片,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能消磨時間了呢?

上面這張海報,似乎已經透露出本片的擺爛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