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陳水扁執政時期,泛藍政客與親藍媒體常說:陳水扁搞綠色恐怖?

而當時所謂的綠色恐怖是指什麼?不外乎政治力干預辦案、執政團隊企圖控告或嘗試關閉媒體之類的,以上事項,當然是有爭議的,也是值得批判的,問題是,如果要說其為綠色恐怖、甚至像當時許多親藍網友所說的白色恐怖?不要笑死人了!就算年齡沒有到,拜託上網查一下資料好嗎?白色恐怖的世界,能容許這麼多媒體與反對者批判政府嗎?而且,如果要比照同一標準,馬先生現在就是在搞白色恐怖!

以下新聞,最好是假的,不然,等陳雲林回去了,馬先生,你他媽的下台謝吧!你根本是中國的奴隸、缺乏原則又沒有腦袋的太監,你與你的執政團隊根本沒有任何顧全人民與凝聚共識的準備,要說陳水扁團隊貪污、無能?馬先生你們是貪污、無能加迫害人民!施明德到哪去了?范可欽到哪去了?紅衫軍到哪去了?你們的禮義廉恥到哪去了?高道德標準到哪去了?白色恐怖都要來了,還不出來罷免馬先生?

泛藍的常指控民進黨引發爭端、動搖國本,或許是這樣沒錯,然而,如今擁有壓倒性執政資源的泛藍,是否有努力創造共識、傾聽民心、提升國家?去他媽的,根本沒有!中國之前軟骨喪盡的馬先生,碰上人民時可油條得很!絕對不會犯錯!就算犯了錯,也是屬下的錯!屬下沒有錯,也是人民搞錯!那些號稱沒有顏色、卻又努力批鬥民進黨的,請展現你們的中間理性、認真監督我們無能又無恥的假總統吧!

警威脅:敢抗議,關你一輩子

記者謝文華/台北報導

白色恐怖重演!陳雲林來台,馬政府不僅限制異議人士言論自由,台北市在台西藏人福利協會理事長蔣卡更透露,前晚有兩名警察意外到他位於鶯歌的租屋處查身分證、登記資料,要他乖乖在家,不要出門

半夜到藏人住家查身分證

昨天七十多名藏人欲前往機場時,還在北二高八德交流道遭三十多名警力攔截盤查,蔣卡說,警察威脅他:「如果執意到機場,會關你一輩子!」他感到非常難過,在台灣住十幾年了,他沒有殺人、沒有犯什麼罪,怎麼好像住在西藏一樣言行受控制、人權受威脅。他不解,中國血腥鎮壓西藏人,台灣反而如此善待中國代表,這叫自由民主國家?

台灣圖博之友會發言人楊長鎮得知後相當震驚,指警方在沒有檢察官搜索票下,濫權到隨意侵犯人權,實在太離譜,甚至欺負藏人不了解台灣法令,而語出恐嚇言論,警察已不是警察,而是「土匪」,警政署應查辦相關員警

圖博之友會,批警是土匪

對於法輪功成員屢遭驅趕,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強調,憲法保障人民享有宗教自由、言論表達自由,而這也是台灣與中國最大的不同,台灣應該要中國來學台灣,怎麼反而去學中國?他表示,法輪功成員練功不受集會遊行法規範,如果警方強制驅離,警方已構成違法。

台大社會系助理教授李明璁直指,馬政府以近萬名警力、如同護駕帝王式的重兵部署,不是防禦,而是羞辱台灣人民,只為拍好陳雲林的馬屁,所激怒的不只是「綠營」人士,而是不分藍綠、統獨立場的國民,否則怎會有藏獨、法輪功、保護團體的人去抗議。

出處: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