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那麼喜歡狗,但看到那麼多溺死狗屍,鐵石心腸也忍不住軟了一下。

希望牠們能在鑰匙圈天堂快樂地玩捉迷藏,雖然看得稍微久些,我覺得牠們又不像溺死狗,反而像用車禍狗屍塊縫起來的東西!



然後,在溺死狗屍鑰匙圈的回應中,有人批評我:光看照片就笑人家糟。

雖然我非常歡迎各種批評,不過,這樣的批評,到底能給我什麼啟示?我想想:原來鑰匙圈是如此複雜的產品,需要親手摸過、花錢買過、還要真的插進鑰匙孔,才能在網路上品頭論足!是這樣嗎,朋友?

這樣的話,那我的頭還真痛,畢竟,就算包括我的很多人知識水平很低,但真的沒有低到要摸過、買過、用過鑰匙圈才能評斷其價值,還是說這位朋友擁有過什麼隱藏的版本?內建震動功能還能擴充跳蛋?

這樣的話,我也認了,畢竟,溺死狗跳蛋,或者溺死狗按摩棒,真的太屌!至於質疑我的無知?不過是談鑰匙圈的主觀美感,我是需要什麼專業知識?還是大家都名跟模很熟,否則怎麼有資格去比較美醜?

所以說,這個類別,我不保證好笑,但假以時日,必能引來夠多的白癡,白癡的發言,絕對比我好笑!

圖片出處: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