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看著滿街的笨女人,穿著雨鞋般的愚蠢黑長靴,這讓他感到滿腔憤怒,因為缺乏新創意而徬徨無助,然後,在這個晴朗的週末,他進戲院看了《奪魂鋸》,他於是靈機一動:何不效法賤老頭的步數?反正九成的靴子都他媽的難穿,笨重、磨腳又阻礙血液循環,乾脆直接考驗女人穿靴子的心意,更能反映出靴子做為痛苦與束縛的內在一致性,要怎麼做呢?拿雙黑雨鞋,插入鍍金的圖釘,奪魂圖釘靴,完成!

剛看完皮膚科的黑人病患,正為自己長滿圓潤水泡的小腿肚感到無盡的哀傷,然而這雙靴子讓他大受感動,原來,皮膚病也可以那麼典雅、水泡也能夠這麼時尚!他默默地在臉上流了道感動的淚痕,同時打開皮夾想要買下這雙黑人水泡靴,然而,他的現金不夠,信用卡又剛刷爆,怎麼辦呢?沒有關係,畢竟時尚也可以很貼心!沒有錢買那麼多水泡?請選用下面這雙黑人腳背水泡鞋,水泡減半、價格也減半!

圖片出處: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