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張銘清,我理智上承認他的權益,然而心情上認定他是廢物、不值得同情。

為何是廢物?請看他過去的十句鬼話,節錄自自由電子報

「台灣當局新領導人只有往一個中國原則方向努力,明確承諾不搞『兩國論』,明確承諾回到九二年兩岸在口頭上對一個中國原則的表述,兩岸關係才會改善。」

這句話是說,不照我們的意思,你們就準備去死。

「任何人、任何勢力想憑藉像李登輝這樣明目張膽分裂國家的人的支援,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分割出去,都是絕對不可能得逞的。」

這句話是說,敢分裂國家,我就毀掉你們全家。

「在台灣有關證件上加注「台灣」字樣是十分危險的。」

這句話是說,我們沒有權利表明我們的家。

「台灣當局對『法輪功』邪教組織在台灣的活動一直採取縱容、支援的態度。這不僅嚴重傷害了兩岸同胞的感情,給已經困難的兩岸關係造成更大的傷害,而且也會給台灣社會、家庭和廣大台灣民眾的切身利益帶來直接的危害。 」

這句話是說,我們對法輪功的寬容,讓中共有踐踏我們的理由。

「台灣現在有人想通過公民投票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他們不管怎麼折騰,都是非法的,無效的,這種陰謀是不可能得逞的。」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想要公投台獨,就準備去死。

「『台獨』沒有和平,分裂沒有穩定。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粉碎『台獨』分裂圖謀。 」

這句話是說,敢台獨,就準備受死。

「陳水扁在講話中鼓吹『中華民國』就是台灣,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這種赤裸裸的言論,是對臺海和平與穩定的又一次嚴重挑釁。」

這句話是說,中華民國不是台灣、還是不只包含台灣?不管是何者,我都想請張銘清去死。

「世界上還是一個中國,中國的主權不容分割,陳水扁的『去中國化』活動是不得人心的,這些小動作改變不了台灣作為中國一部分的地位。」

這句話是說,台灣是屬於中國的,敢違抗,就等著看。

「早日解決台灣問題,實現中國完全統一,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台灣問題不能無限期拖延下去。」

這句話是說,再不承認台灣是中國的,就等著看。

「不搞台獨就沒有戰爭。」

這句話是說,敢台獨,同樣準備受死。

所以,暴力的來源,在哪裡?在中共的行為裡,在張銘清的嘴裡。譴責暴力的同時,不要忘了暴力的成因,以及更大的暴力。以上文字,若有人認為是親綠媒體的曲解、是鷹派人士的抹黑,歡迎拿出證據、對事實進行更深的指正。前面提到族群問題,有人說,難道就要繼續說不停?不用說不停,但想到就要說,而且應該講證據、講邏輯,我們未必要天天談政治,但一旦開始談,就要有論據、有條理,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