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來說,我非常討厭尬車片。

尬車片的劇情,通常典型到非常破壞腦筋,然而,你很難忽略劇情,因為並不會從頭尬車到尾,你得硬著頭皮看屌比腦發達、肌肉比舌頭發達的主角談愛情、搏友誼,扣掉幾場跟功夫無關又死不了人的鬥毆,真正的尬車,通常沒有多少,最可悲的是,尬了半天,通常連麥克貝的腳指都比不上,連話多的華卓斯基兄弟都能在《駭客任務:重裝上陣》中用飛車耍帥,看什麼《玩命關頭》?耍什麼《東京甩尾》?

他媽的給我去死。

不過,《絕命尬車》來了!導演是保羅安德森,這傢伙沒什麼才能,選片能力倒很過人,除了《兵人》,《魔宮帝國》、《惡靈古堡》、《撕裂地平線》、《異形戰場》都是題材很討好的作品,《絕命尬車》也不例外!這裡絕不會有正常尬車片的毛病:廢話有餘、暴力不足,因為這裡的車,都載滿了重裝武器!除了飆速度,互幹互打才是重要的元素,感覺像是加強版的《衝鋒飛車隊》,光是這點我就想看!

當然,如果能配上幾個露點辣妹,就更完美了,說到這,正常尬車片,根本就沒有露點辣妹!只會在那邊穿著衣服擺腰弄臀,有沒有那麼無聊?尬車無力、鬥毆也無力,連辣妹也不夠力!正常尬車片,到底是想給誰看呀!不過,有關露點,《絕命尬車》大概是沒機會了,畢竟,如果真的忙著尬車跟開砲,哪來的時間飛車打野砲?時間還是留給傑森史坦森殺人吧!總之!這是個需要爽片的時刻!很期待本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