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逐漸無聲化的毒奶粉事件前後,馬先生毫無意外地無卵蛋、沒擔當,其團隊從上到下分好成幾心、標準多變到很有創意,手忙腳亂、醜態盡出,這批人如果管的是民間企業,早就扔到街上喝西北風,哪能留他們繼續在台上放屁兼囉唆?問題是,扔了他們,要換誰?民進黨?到現在還在尋找是非對錯與情義相挺間的平衡點民進黨?幹,溫吞緩慢又無力,你們要不要那麼馬先生?司法有不公,就砲打國民黨,陳水扁有過錯,照樣大聲罵,是非分明,有那麼難?是在扭捏什麼?少在那邊道義難兩全,犧牲與權衡本來就是你們的責任!電視已經夠難看,不用把三流鄉土劇整套搬上政壇!把沒用的瘤砍掉,才能正面迎戰國民黨這顆毒瘤集結而成的肉球!到現在還不敢砍,該不會是因為砍完之後,民進黨只會留下稀疏的肉末吧?

道德上批扁,人權上挺扁

二OO八年十月十五日

民進黨內挺扁、反扁衝突愈演愈烈,新潮流轉型成立的「台灣新社會智庫」昨發表社論,對於黨中央近來的作為不以為然,強調「在政治道德上勇於批判阿扁,在司法人權上勇於支持阿扁,這才是民進黨該走的路。」前新系中常委段宜康也將在今天中常會上,要求黨中央對扁案明確表態。不過,扁系立委高志鵬痛批新系「形同逼宮」,揚言乾脆取消黨主席讓黨回到合議制。

台灣新社會智庫昨發表《挺扁╱反扁之爭,民進黨中央該如何作為?》文章中指出,阿扁自承「做了法律所不能容許的事」,為何能在黨內掀起千層浪?是因檢調妨礙人權,扁得到的溫暖才越來越多。黨中央應告發特偵組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這麼做不是為了對阿扁有情有義,而是為了民進黨長期標榜的人權和法治國家的理念。」

李文忠:黨魁應表態

段宜康昨晚則主張,黨中央應表明:一、無法接受扁匯款海外的行為;二、無法贊同扁的政治操作;三、對於扁及相關當事人的司法人權,黨支持到底。新系前立委李文忠也說,黨對公開挺扁和暴力行為一定要處理,黨主席應該要比較清楚的立場表態,「像王拓秘書長一樣」。對於段宜康的提案,高志鵬批「這仍是另一種形式的逼宮」,新系只是用挺扁反扁來擴大新系,「美化派系鬥爭」。

面對黨內為扁案分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指出,要用了解與容忍來處理。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則表示,應在是非對錯與情義相挺間找到平衡點。對於段宜康與台灣新社會智庫的批評,他強調,黨中央的大原則相同,對於扁面臨的司法不公也一定會聲援。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