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想去這間店消費,但如果真的節衣縮食,那還是去拍賣逛一圈吧!便宜的瓷盤單價不過五十元,一千元就可以買廿幾個!如果是在美國的二手市場,應該可以買到更便宜的!這樣,才能在發洩之餘、兼顧節衣縮食!

想發洩一下,這店讓你砸個痛快

二OO八年九月廿七日

黃文正/綜合報導

壓力太大?氣得快抓狂?恨不能抓起什麼東西砸得稀巴爛?卅八歲的美國創業家莎拉蕾佛莉說,來她的「莎拉的砸砸屋」,保證讓你砸得痛快!

曾任職獸醫的莎拉,自承自小每當情緒失控,便會亂砸東西。去年某日清晨醒來,她決定將壞癖好化為商機。去年十一月,莎拉找上朋友金恩,準備合夥創業。今年兩人在加州聖地牙哥市最熱鬧的「瓦斯燈街區」租下一間兩層樓的店面。

之後,她擔任職業攝影師的丈夫胡席格也跳下來幫忙,規劃出幾間獨立的「砸室」,裝設隔音設備、不鏽鋼牆壁,並測試不同材質的杯盤砸到鋼牆上的不同爆破效果和安全距離等。為保護客人安全,她們也準備連身防護衣、靴子、手套和安全帽。

花了廿萬美元後,「莎拉的砸砸屋」終於在八月一日正式開幕,不論你想砸餐盤、紅酒杯、小碟子、花瓶或高腳杯,統統一應俱全。店內有各式「套餐」可供選擇。最貴的「家庭特餐」,十五分鐘內可丟十五只盤子,索價四十五美元;「壺瘋子」丟兩只大水壺,要價十二美元。

最近美國油價高漲、房價崩跌、失業率創新高,大家無不縮衣節食,不過大環境不好,對莎拉似好消息。她說開幕一個多月來生意蒸蒸日上,不僅有中年熟女前往慶生,還有洛杉磯客人打算組團前來一砸。

出處: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