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馬先生是個軟骨斷掉的偽總統,王小姐則是個不守分際的不法部長。

但以上兩個廢人、甚至他們背後的糞坑黨,都不能讓發臭已久的陳先生翻盤!搞清楚,過去的你出來賣的是貞操!結果日子過去了,你整個性格驟變,乳交、口爆、顏射幾乎都玩過了,現在竟然有臉大聲說,我還沒做過愛,所以我是處女!老天,你不會害羞嗎?沒有廉恥嗎?對!指責你的糞坑黨確實無恥!但他們的無恥不能佐證你的清白,就像我無法拿地獄怪客來說明自己多帥!都什麼時候了,還想騙誰?

如果你真的那麼清白,就拿出不同於糞坑黨的氣度給大家看看!

回想一下,糞坑黨的貪腐廢物們,碰到麻煩的時候怎麼辦?四個字:政治迫害!過去站在政治迫害高手那方、現在有臉控訴他人政治迫害,足見他們多麼寡廉鮮恥!問題是,陳先生,你現在跟糞坑黨有何不同?一堆疑慮不說清楚、只會說自己被追殺,還要把自己與台灣主體意識掛勾?幹!你也太威風了吧!台灣主體意識的代表人物如果只剩下你,那是台灣的墮落、台獨的悲哀,你要不要哭個兩聲意思一下?

陳先生,你與馬先生根本是好友!你們表面上為敵、實際上互利共生!因為馬先生,所以陳先生你可以把大家當白癡、自我膨脹地獨攬所謂台灣的招牌!因為陳先生,所以馬先生明明只夠格選美,卻還能夠獲得幾百萬人民的青睞,因為其中太多人想制裁陳先生!問題是,馬先生與陳先生,無恥度越來越接近,無能度也幾乎可以合併,這叫馬扁合一就是騙,藍綠合體出頭天?有種的台灣人,還是自求多福吧!

本土牌催情,「我就是獨」

二OO九年九月十二日

政治反撲

前總統陳水扁昨在台南高舉本土大旗自我防衛,他以統獨議題諷刺馬英九總統「一百天,讓台灣主權沒了,總統變先生再變成區長,嘸彩(台語,可惜)我講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他在電台專訪時更直言他與馬的不同,「我陳水扁就是獨,就是主張台灣獨立,馬英九就是統,就是主張兩岸統一!」「他要靠中國,我要靠台灣!」

陳水扁痛批馬英九及國民黨,「因為他們想要把阿扁弄到死,這樣就能消滅台灣主體意識,就能把台灣人的價值精神踏在地上!」「以阿扁為例,台灣人總統下場就是這樣,看台灣人還敢出來取代國民黨?」陳水扁還提出他的道德觀,「台灣人的最高道德就是打倒國民黨黨國威權,拒絕共產黨武力統一。」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說,遵憲、守憲是總統的責任更是義務,兩岸「非特殊國與國關係」是馬基於《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對兩岸關係的詮釋。

稱三一九可能有共犯

陳水扁昨並重提三一九槍擊案,他透露,據他側面了解特偵組的報告,此案千真萬確,陳義雄是兇嫌之一,方向是可能還有共犯,「說我自導自演真調會的人現在當法務部長、國防部長,現在換你做政府,不就該調查?」法務部長王清峰昨說:「沒有不查,特偵組早就在查,部長也不宜介入個案,真調會的結論也可受公評。」

陳義雄的兒子陳建州昨得知扁說法後,嗤之以鼻說:「太可笑了!做賊的喊捉賊。」

出處:壹蘋果網路

搶救阿扁/江春男

二OO九年九月十二日

馬英九追殺他,民進黨拋棄他,阿扁回到台南官田,向鄉親傾訴心中的痛苦,受到熱情溫暖的歡迎。他說自己絕對不會貪,這是他政治路上的基本原則,如果在海外七億元解凍,他會全部捐出作公益事業。他說他不會倒,他一倒,台灣的精神和希望也跟著倒,只有臉孔像犀牛皮一樣厚的人才說得出這種話。不過,從目前政局來看,坐困愁城的阿扁,即使無法突圍而出,也不甘束手就縛。

毫無反省悔過之心

他把今天的下場,全部歸罪於國民黨的追殺,把自己的命運和台灣的前途掛在一起,卻對數不清的海外帳戶毫無交代。他甚至怨恨民進黨中央急著要與他切割,蔡英文把他踢開,逼他退黨,毫無反省和悔過之心。到這種地步,還以謊言和自欺來對付純樸的鄉親。

不知道他怎麼面對苦守家園的年邁母親和自己的弟妹?他們和台南鄉親一樣純樸,和台北陳家的浮華作風屬於不同世界。阿扁愧對鄉親於前,現在又回到故鄉騙取他們的感情,作為政治反撲的廉價本錢,這種「台灣之子」,可悲可恥之至。

現在阿扁想把所有財產捐出來,恐怕也來不及了。七億可作不少事。但逃漏稅要加重處罰,這筆錢可能不夠賠。

假設此事未發生,民進黨也繼續執政,阿扁擁有龐大財產,一定會變成台灣最有實力的king maker,在政壇上舉足輕重,阿珍仍然在後面數鈔票,王子王妃照樣全球忙著投資置產,這樣想下去,台灣會變成什麼國家,想到這件事很可能發生,令人不寒而慄。

阿扁把自己塑造成為台灣獨立而背十字架的人,馬英九如把台灣引到統一的道路,無異於替阿扁平反,全台灣唯一能搶救這位「台灣之子」的歷史地位的,只剩下馬英九一人。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