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不計其數的男女,以打電話、寫電郵,以致於當面對質的方式,去接觸情敵、第三者或舊情人的新歡;這樣的行為,不管動機怎樣值得體諒,都是越界的,越過了心儀對象、情人或舊情人的界,要算帳,當然是訴諸心儀對象、情人或舊情人,去找被接受了的第三對象做什麼?忙著彰顯自己被威脅、被劈腿或者被取代?而以下新聞的男子,更是白癡至極,徹底凌駕越界的極限,被抓去警局真是活該,最好再開設個什麼抓狂管訓班來好好再教育一番。

英女誤觸手機,舊愛鬧新歡

英國一名女子跟新男友做愛時不小心觸撥前男友電話,男友聽到電話裡的現場實況,立刻趕去女友家,興師問罪,還亂砸東西洩憤,被抓進警局。

這名女子最近跟前男友吵了一架,還來不及把男友電話號碼從手機裡刪掉,就認識了一個可以上床聊天的新男友,才發生這起讓舊愛聽新歡實況轉播的糗事,也害前男友進了警局。

出處: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