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常說國民黨在野八年只問立場、不問是非,能反則反、國會空轉嗎?現在,民進黨回到最擅長的在野黨位子,就展現優質在野黨的風範給大家看看嘛!不要執政模仿國民黨,連在野都開始學國民黨嘛。

馬奮館建不建?劉揆:報上來也不會准!

苗栗縣長劉政鴻打算興建馬奮館來刺激地方觀光,不過卻也被民進黨立委批評是拍馬屁。行政院長劉兆玄表示,擴大內需方案的提案一定要經過經建會審查,是否有助於地方發展都要經過評估,不過對於馬奮館,劉兆玄說「就算報上中央,經建會也不會准」。民進黨立委則又反過來,罵劉內閣不重視客家文化。

苗栗縣長劉政鴻打算興建「馬奮館」,雖然在外界壓力下已經準備改名為「族群融合館」但還是堅持非蓋不可。面對民進黨立委蔡煌瑯、邱議瑩質詢這是否也屬於「擴大內需方案」中的急切方案?行政院長劉兆玄強調施政有一定原則,不管報上中央的方案是什麼,只要不符合擴大內需的初衷,就可能刪減甚至整個刪除。對於馬奮館,劉兆玄說,「就算報上來,經建會也不會准」。

劉兆玄認為,馬奮館的建設不一定是拍馬屁,但是否能夠發揮觀光或其他的效益,還要再做評估。不過邱議瑩還是不滿意,強調新政府是不願意把錢投入客家文化的保存與推動。

眉批:不然你們是想怎樣嘛?准也不行,不准也不行,是要人家切腹嗎?再說,馬糞館到底跟客家文化有什麼關係呀?原本說馬糞館是拍馬屁,難道邱議瑩是暗示客家文化的內涵就是拍馬屁嗎?不是吧?
 
出處: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