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政治光譜上可見的人們,我最無法忍受的,就是極深藍和極深綠這兩群,前者聽到台獨就氣到拉屎脫褲,後者聽到中共就急著搖旗吶喊,激動程度,絕對不相上下。

然而,硬要我二選一,我會忍痛站在極深綠這一邊,這些人的主張或許偏激、手段或許無益,但至少還有一絲微小而可愛的理想主義,不像極深藍,那是徹底被催眠、洗腦以致於成為活死人的詭異族群,上次碰到一個極深藍計程車司機,就是此等活死人,不過他的口才有夠好,我懷疑他有自己的地下電台。

現在,這種人因為馬英九的新閣流下眼淚,真是好笑到令人噴淚呀!話說回來,馬英九這一步棋,顯示他至少有意識要擺脫深藍的包袱,此舉真的是正確的,民進黨學著點呀。

新閣人事馬背書難澆熄怒火,電話罵不完

馬英九過去二天,兩度親上火線為賴幸媛背書,希望反對的人可以給賴幸媛機會!今天面對黨內立委繼續砲轟,甚至要求撤換,馬英九鐵了心,透過發言人強調人事案不會變,不過馬英九的說明,似乎還無法完全化解支持者的疑慮,國民黨的總機依然是抗議電話不斷。

黨中央電話響個沒完,線路被支持者的怒火擠爆。國民黨支持者:「我在哭、在流淚。」工作人員:「好啦,您別傷心好不好。」國民黨支持者:「妳叫馬英九頭腦清醒一下,馬總統不要開這種玩笑好不好,我們大家這麼支持他,弄一個台獨進來幹什麼。」工作人員:「好好好。」國民黨支持者:「這真的很可惡,這是欺騙我們選票。」

砲口對準馬英九,因為他大膽任命台獨色彩濃厚的賴幸媛接掌陸委會,支持者反彈情緒不斷延燒!馬英九面對外界質疑聲浪有增無減,他這天封口不再多談,透過發言人表達堅定立場。

馬蕭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關於人事部分,我們的態度還是一貫,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新規劃,目前大概是以目前的狀態,希望大家能夠給新的內定主任委員,給她一段做事時間。」

內定行政院長劉兆玄:「(賴幸媛)會跟你們說明。」記者:「宣布內閣名單您就說,她會跟大家說明,可是她都失聯狀態。」劉兆玄:「她會跟你們說明。」 堅持疑人不用、用人不疑,馬英九三天之內,兩度上火線親自說明,向外界宣示,他主導的這個人選,絕對沒有問題!主帥主動出擊、試圖替延燒的怒火降溫,但從黨中央擠爆的電話線來看,支持者這回沒給太多溫暖。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