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時會在文章裡批評藝人,特別是偶像藝人,但你們的辛苦,我都有看到,畢竟,要討好那麼多大腦長草的笨蛋,真的很費功夫、很令人讚嘆,不過,正是因為這些笨蛋,你們才能爆紅、進而名利雙收,所以,你們的心酸,也因此不值得大家認真的看待。

迪士尼偶像麥莉,拍性感照遭抗議

因為演出迪士尼電視劇《孟漢娜》走紅的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最近因為幫雜誌拍攝性感照片,遭到不少家長抗議,原因是麥莉身為青少年偶像,家長擔心她拍了裸背照,會給小孩帶來不好的影響。為此,麥莉希拉還公開道歉,希望平息爭議。

今年十五歲的麥莉希拉,因為演出迪士尼電視影集《孟漢娜》走紅,成為眾多兒童青少年的偶像,不過最近她幫浮華世界雜誌,拍攝了一張性感照,照片中的她側身裸背,只有用緞面布料遮掩重點部位。消息傳開,引來不少家長激烈反彈,有人認為麥莉是許多女孩模仿的對象,拍攝性感照這種不良示範,有損玉女形象。

為了避免裸背照事件,影響麥莉人氣跟孟漢娜的收視率,麥莉希拉隨即發表聲明,對自己引發的一連串風波公開道歉。迪士尼也出面澄清,指稱這是雜誌以少女胴體照片,企圖提高銷量的作法,身價三級跳的麥莉希拉,因為演出影集竄紅,最近她還打算拍電影、出版自傳,英國媒體預估,麥莉到明年底之前,將有十億美元折合台幣三百億的收入,超越飾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成為最有錢的小藝人。也難怪裸背照事件一發生,迪士尼趕緊滅火,以免麥莉的人氣受到影響。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