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這叫追打落水狗,或許吧,然而這個事件裡,我真的不知道要同情誰?陳冠希?拍裸照的風險,有多難理解?對於你這種除了臉、形象與緋聞就沒有其他本事的明星,多一分謹慎不就是你該有的認真?至於其他所謂的受害女星或女人?對不起,我絕對願意同情倒楣,但我拒絕同情蠢廢,除非有人敢說自己裸照拍得很甘願、承受後果不後悔,問題是,這樣的女人有幾人?這跟為藝術犧牲可不一樣啊!

——常有沙文垃圾自稱看不起寫真女郎或情色女星,我說:這些將自己的身體視為生產工具、極盡專業之能事追求肉體美的女人,絕對值得我們尊敬!要唾棄,還是唾棄那些靠販賣形象獲利、卻連做戲都不謹慎用心的二流貨色吧!

而我真的不懂,為何要性愛自拍?咀嚼回味?技巧檢討?戰利收集?無論從那個角度,我都看不出非拍不可的理由,反倒是拍了之後的壞處,真的是難以盡數,而其中最明顯的一點是,這些人憑什麼相信自己的枕邊人?他就算不變心,也可能粗心大意,一個不小心的送修、上傳或拷貝,就能讓大家的顏面掃地,而普通人也就罷了,了不起丟臉丟一陣,明星一失手,可是瞬間損失億萬之譜,這樣還不小心,是要怪誰?

話說回來,雖然我絕對不會搞性愛自拍,但在此還是鼓勵大家多多開拍,畢竟,沒有性愛自拍的世界,實在太無聊了,而每多一個自拍蠢蛋,這污穢的世界就能多一分歡樂的喜感啊!

後話:有人認為,兩人一起性愛自拍,是親密關係的極致表現,那一起殉情的情侶不就是生死相許到超越極限了?親密不親密可以隨人定義,然而因行為而生的風險,卻通常能較客觀地去界定,當然,只要率性而為、風險自負,就算殺人放火,也能夠很有道理,問題是大多數人明明無膽也無能承受那風險,為何還要越線呢?搞不懂。

陳冠希向慾照女主角們道歉

聯合報╱本報香港訊

疑似藝人慾照風波主角陳冠希終於在昨晚以光碟短片現身,向所有受害者道歉,也希望有照片的人立即將照片銷毀,別再轉寄流傳。香港警方也大膽推測,這起疑似藝人的淫穢照片案已找到源頭,警方已找到一三OO張,照片中出現的女性共有六名。

東方日報報導,曾在二日在個人部落格中發布新聞的陳冠希,因慾照事件愈演愈烈,昨晚透過律師向媒體發送錄影光碟,回應此事件。光碟中的短片只有一分廿三秒,陳冠希在一灰白色的牆前,穿著襯衫面對鏡頭發言,神情沮喪地以英語發言。

影片中陳冠希說,「我今天打破沉默,面對媒體及正在看這段影像的人。最近有一批相片放在網上流傳傷害許多人,它不僅牽涉受害人,還有整個社會。事件第一天發生我已將此事交由警方處理,並一直協助他們,由於案件仍在調查,我不便作任何評論。很多人已因為此事受到影響所帶來的痛苦、傷害及沮喪,我趁此機會向所有受害人道歉,我也飽受傷害和沮喪。」

陳冠希說,「希望所有人能幫助事件中的受害者,如果你也曾下載這些相片,請不要再傳給其他人。如果你仍擁有這些相片,我強烈請求你立刻銷毀,這將有助他們從傷痛中走出來,不要讓情況惡化。」

據香港助理警務處長黃福全表示,此次疑似藝人淫褻照片案可大膽認為已找到源頭。他認為,案件是由電腦維修引起,警方會調查所有曾接觸照片的人,包括電腦的持有人。

黃福全說,目前找到的照片超過一三OO張,照片中出現六名女子,其中有二人他不認識,換言之,意指至少有四人是藝人或知名人士。他指出,由於警方要證明被告人是否曾發散淫褻物品給大眾,所以疑似藝人淫褻照片案的受害人不一定得出庭,警方的調查重點也不在照片的真偽。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曾與此次慾照事件主角陳冠希傳緋聞的Maggie Q將在三月到香港宣傳新片「三國之見龍卸甲」,但她已先表明立場不回應慾照相關話題。她的經紀人Andrew表示,Maggie Q人在美國,對此事並不清楚。

至於捲入風波的張柏芝一直未出面,但她的公婆謝賢、狄波拉則發言回應。謝賢痛斥媒體指謝霆鋒與張柏芝將因此離婚是亂寫;狄波拉只想開心過年,不想談陳冠希,並強調,關於兒子的事,她已學會放手,每個家庭多少都會經歷風風雨雨,夫婦要牽手過關。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