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做過什麼蠢事?回想起來,我做過的蠢事好像不多,不過突然很想來寫一下,沒意外的話,今晚補上。

逃避上學,墨男童把自己「黏」在床上

編譯鄭曉蘭/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十歲男童度過歡樂的耶誕節假期後,完全不想返回學校上課,於是突發奇想利用家中的工業用強力膠把自己黏在床頭。他的母親發現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仍無法幫兒子脫困,只好向相關單位求助,聯合警察和醫護人員之力,才總算幫男童脫困。

工業用強力膠,黏性超強

該名極度渴望繼續放大假的男童名叫狄亞哥,他向墨西哥當地報紙「改革報」表示:「我不想上學,因為放假太好玩了。」他想起母親有種專門用來黏鞋子的工業用強力膠,黏性超強,於是打定主意把自己黏在床上,如此一來就沒有人能強迫他上學。他一大早偷溜進廚房找到強力膠後,就真的把自己的手黏在床頭金屬板上。

警方醫護總動員

狄亞哥的母親發現兒子被黏在床上後,急忙翻出家裡包括指甲油在內的各種油,想幫兒子脫困,最後沒辦法只好向相關單位搬救兵。就在所有人手忙腳亂地想盡辦法,要幫狄亞哥脫身的同時,他卻好整以暇地躺在床上看卡通。最後大家利用一種噴劑,才成功去除化學黏劑,解除危機。

狄亞哥的母親說:「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他是個很乖的孩子,但是就像所有孩子一樣也會調皮惡作劇。」狄亞哥最後還是得乖乖回學校上課。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