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寵物」兩字非常諷刺,以寵愛為名的行為背後,隱藏的是殘酷至極的絕對控制,許多飼主為了方便,可以任意對寵物進行囚禁、整型、墮胎、閹割,做了那麼多事之後,還能聲稱自己對寵物有多少的愛,同時譴責政府為了方便行事而「屠殺」流浪狗,這是多麼可笑的一件事!

想到以前寫的舊文:〈虐貓與悶死狗的閒聊〉〈虐殺貓,有何不妥?〉

飼主保純種,狗穿貞操褲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防止貓狗不被「性騷擾」,保證後代純正血統,河南鄭州流行為寵物穿上「貞操褲」,讓貓狗強迫「禁慾」。

據中新社報導,家住鄭州某小區的任先生養了一隻價值三萬多元人民幣的英國純種哈多麗博美雌「惠美」,每天傍晚老任都會帶上「惠美」一起散步,與別人不同,老任家的小狗只要出門都會帶上主人為牠精心準備的小花褲。據任先生講,這種褲子叫「貞操褲」,主要是為了防止異性小狗「性騷擾」,並保其後代純正血統。

如今,在鄭州,像任先生這樣強制寵物「禁慾」,給寵物配帶「貞操褲」的人家比比皆是。大街上以往一隻隻普普通通的貓貓狗狗,儼然成了一個個高貴的公主,牠們的交友權,牢牢攥在主人手中,牠們的「美身姿」,時刻被其主人所看管。奈何這些可憐的寵物卻不得不「收心禁慾」。

一位家養寵物的陳小姐無奈地說,自己的寵物是一隻名犬,一年前,牠接連被同小區的一隻土狗所「糟蹋」,兩次懷孕又不得不兩次墮胎,花錢無所謂,關鍵是純種的愛犬怎能和那樣一隻土狗生兒育女呢!回想往事,陳小姐仍憤憤難平,後來她只得從外地買了一條寵物「貞操褲」,現在出去總算稍有安心。

記者也在當地一家寵物醫院瞭解到,小狗因為被性騷擾去打胎的情況時有發生,如果給其穿上寵物內褲,打胎的情況自然有所減少。

據鄭州市一寵物用品店店主介紹,這種被稱為「貞操褲」的寵物內褲學名生理褲,適用於貓、狗等寵物。其外觀酷似泳褲,可直接罩住寵物生殖器官,使其不易受侵。此外,在寵物發情時期,穿上正面裝有衛生護墊的「貞操褲」,可降低寵物性吸引力,從而防範異性動物「性騷擾」。約一年前,貞操褲開始上市。

據了解,近年來,為了讓寵物保「血統」,人們想出了各種妙招,諸如一種被稱為「禁區噴霧」的東西,主人只要發現自家貓狗有外出越軌跡象,只需用其在它們身邊稍稍一噴,頓時愛意全無,躲之不及,因為那種味道可是它們「私約」的剋星!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