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犬之子、狗娘養的,誰來告訴我,有什麼不同?你他媽的雌犬之子、你其母之狗娘養的,誰來告訴我,有什麼不同?有人說,基本教育不可談政治,那怎麼解決遍地白癡無意或刻意混淆的政治常識?聯合報黑白集的作者,大概是長期嗑藥才寫得出這種東西,我真的非常想知道,這種觀念混淆的狗屁,他要怎麼解釋給自己的孩子聽?

附帶一提,照聯合報黑白集的邏輯,孫中山的革命,應該叫做撞牆革命,而且一撞就是十幾次,且牆撞破了還有新的牆,正所謂牆外有牆,前後更不知道死了多少人,不過我沒看過孫中山被聯合報批評,倒是動不動就把他拱起來當神明,倘若孫神復活,看到他的信眾膽識之峱、觀念蠢爆至此,應該也會搖頭嘆息,拒絕肖像被用在這可恥之國的百元大鈔。

是的,陳水扁的確欠罵,欠罵到曾為泛綠如我都覺得他很該死,但聯合報黑白集的腦殘罵法,難道不是讓陳水扁與其同類的偏鋒行為更有市場?缺智文字花了幾萬字、暴走紅衫軍花了上億元都拉不下陳水扁,還真不是沒有道理!

政治殭屍復活了?
 
聯合報╱黑白集

《尼爾森報導》指出,中共當局可能在九月要求聯合國,對「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進行投票。

倘若中共九月在聯合國發動此事,映襯民進黨九月「入聯公投」大遊行,正好是為民進黨助選;中共過去屢屢配合民進黨的選舉演出,桴鼓相應,恐怕要以此次的戲碼最對民進黨的胃口!

不過,此事亦可證實,陳水扁的「撞牆外交」,只是將台灣的腦袋撞得頭破血流而已,那堵牆非但依然屹立不搖,而且愈撞愈堅固。例如此次陳水扁兩度遞書聯合國,不但連遭退件,且竟使國際幾已遺忘的《二七五八號決議文》死灰復燃,更被擴大解釋為「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陳水扁罔顧美國勿玩弄「入聯公投」的勸阻(美國的「一中政策」,只主張「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竟換來聯合國重申《二七五八號決議文》的嚴重後果(主張「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豈非愚妄?

換句話說,陳水扁是離棄了美國「一中各表」的「一中政策」,而換取了「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其實,主流國際的台海政策早已成形,並賴美國的「一中政策」維持現狀;如今,陳水扁非但闖過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且直接挑戰主流國際的台海政策,於是喚醒了《二七五八號決議文》這具政治殭屍。陳水扁不僅與中共為敵,亦與美國為敵,更與主流國際為敵!

中共當局若在九月發動聯合國投票,必是陳水扁短線的大利多;但政治乩童若因此叫醒了那具政治殭屍,卻是台灣長線的大利空,大災難!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